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0 10:55:54

就像鱼那个故事里的男孩
老爹是可以给儿子买房买车,也给买个巴宝莉充门面
但是小二代的兜里未必有五千块
如果妈妈当家,妈可以塞给儿子个十万八万的压箱底
妈不当家的话,妈兜里可能也没十万八万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6-10 11:03:35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0 10:53
我猜的,普通人对有钱人的生活不了解
太过于乐观了
这个身价过的就是普通老百姓的生活


说到底还是这女的比较贪,人品不咋样。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10 16:41:26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9 23:30
经过这件事儿子消沉了一段时间
后来,他爹赶上了垫资做工程
拿到了大工程,前两年赚钱也给结账


这儿子太衰了
前儿媳幸亏跑的快
虽然没人品吃相难看
好歹能自保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0 16:46:39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10 16:41
这儿子太衰了
前儿媳幸亏跑的快
虽然没人品吃相难看


很难说什么是因什么是果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0 16:49:24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6-10 11:03
说到底还是这女的比较贪,人品不咋样。

婚恋中过于积极主动
人设条件看起来又很好的,是这样的
真正的好人家好女孩,即便积极主动
也没那么熟练,是笨拙的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0 16:50:45

老大前阵子和我说了
去年主动追他的那个女孩
就是我以前说的,拿回来纸条加微信的那个
老大说,那女孩的目的他一眼就能看出来
但是让人很不舒服
笨拙的女孩是这样的,没有让人如沐春风的能力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10 16:56:05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0 16:46
很难说什么是因什么是果

他家破产总不是女孩的锅
自己家的经营问题吧
男孩承受力太差也是个人特质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0 16:56:19

说是在学校里有一天有人在教室门外叫他
他不出去,两个同学把他架出去的
出去后又看见那位女同学被两个女生驾着
两两相对无言
最后是他很尴尬地问了句:嗨,有什么事吗?
这样的,才是好女孩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0 16:59:02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10 16:56
他家破产总不是女孩的锅
自己家的经营问题吧
男孩承受力太差也是个人特质 ...

没人把破产的锅甩女孩身上呀{:5_146:}
男孩是多重打击才如此的
当然他有他不太坚强的特质在
但普通人,如果没有他那个爹
他也不用受那么多磋磨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6-10 17:18:46

可怜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10 17:29:51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0 16:59
没人把破产的锅甩女孩身上呀
男孩是多重打击才如此的
当然他有他不太坚强的特质在


破产和孩子的性格问题
当然都是父母的事情啊
不是生的差就是养的差
也可能两个都差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0 17:34:09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10 17:29
破产和孩子的性格问题
当然都是父母的事情啊
不是生的差就是养的差


未经他人苦。。。。。。。。
不说了,家破人亡怪造孽的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0 17:34:56

孩子妈,当时还得了乳腺癌
直接一家人没一点活路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10 17:36:38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0 17:34
未经他人苦。。。。。。。。
不说了,家破人亡怪造孽的

苦肯定是苦
父母也不是故意的
是个人都有不足和缺陷,又被时代的浪潮裹挟
这不是说因果么。。。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10 17:39:10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0 17:34
孩子妈,当时还得了乳腺癌
直接一家人没一点活路

雪上加霜
也太惨了

话说回来
冲着钱的真不能要
要是娶个本分姑娘
生个娃
就算破财了精神支柱还在
不一定会到这地步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0 17:50:04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10 17:39
雪上加霜
也太惨了



这种二代,摊上明事理的爹妈
是个幸福的娃
摊上那种老古董,日子不一定有普通人开心
老二班里将近三分之一被迫寄宿的娃
爹妈有钱,跟他们又有多大关系
可怜孩子罢了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6-11 08:51:56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0 16:56
说是在学校里有一天有人在教室门外叫他
他不出去,两个同学把他架出去的
出去后又看见那位女同学被两个女生 ...

哈哈,画面感喜人,两个朴实的娃娃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说个地主家傻儿子的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