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品茗 发表于 2026-6-10 13:23:13

本帖最后由 静心品茗 于 2026-6-11 20:46 编辑

好好滴爱自己。

我先生只要没出远门,那一般早晨五点就做好个人事务,穿上骑行服,带好水杯和一包小糕点一人骑行一个半小时,七点半或近八点到家自己再做他自己的早餐(我们都是各烧各的早餐,因为吃的品种爱好不同,且自己烧能吃热的)中餐晚餐的洗煮烧和洗碗,厨房灶台的清洁工作都是他给包了。晚上七点他吃完洗好将一天的垃圾去扔了再散步一个半小时回家

若要出远门的话,至少提前一周告诉我,然后就多种网上的易放的蔬菜三斤包装的多个品种,水果五斤包装多品种的会购好,再烧好牛键子至少三大个给放凉了用保险速封袋给我包成六袋,再会购好二箱真空玉米棒二十几个。还有酸奶肯定至少一箱,红枣会烧好一大罐,鱼中段都一餐一块塑封包装好,然后再多种牛肉干,橄榄,桃仁,坚果和肉松饼或肉松条或米仁糕,鸡仔饼都会给购好叮嘱我一定别亏了自己,要按时锻炼,按时就餐,出去游玩要看清路面别zai风风火火的,尽量慢点,游泳的话,一场就一定结束,晚上九点一定要躺平,照顾好自己


我呢,现在的岁月是我人生最开心,最自由的岁月,想干啥就干啥。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0 13:30:45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0 11:37
不需要他遛狗,而是他要先说(他不能进行后续的喂狗,平时一般我回来后他接手喂)。我不知情(他喂不了) ...

还是交接问题
常有的事,莫生气

静心品茗 发表于 2026-6-10 13:51:52

本帖最后由 静心品茗 于 2026-6-10 14:21 编辑

.我先生出远门会关照儿子,要他经常给我发信息,因为先生出去我是不允许他发太多信息给我,那怕发了我只要觉得没啥,我 都不会回复,打我电话我都不接。我关照过他,我每晚睡前都会查看短信,要是有需要我帮忙解决得事,那就短信留言告知。其他的,别烦我。于是,儿子在先生叮嘱下就发短信给我,儿子会劝我,妈,您要是再不愿发,那您那怕将您测血压的照片发给我,让我知道一切都好也行啊。我说,我要做的事儿多着呢,别烦我。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0 14:04:37

静心品茗 发表于 2026-6-10 13:23
好好滴爱自己。

我先生只要没出远门,那一般早晨五点就做好个人事务,穿上骑行服,带好水杯和一包小糕点一 ...

静心姐家先生有爱好,但对静心姐照顾也很好,彼此和谐有爱家庭。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0 14:08:10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0 13:30
还是交接问题
常有的事,莫生气
某人一直是自己想怎样就怎样,自顾自。

今天叫他把我的股票账户本金还我,他说亏着呢,我说不管,没本事炒股别炒,亏了割了(我)也开心(是他操作的,就是要他难受)。

静心品茗 发表于 2026-6-10 14:09:45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0 10:38
====
====
=====


米粒你的心肠太软,我是从准备答应恋爱时就自己规定自己,啥是允许可行的,啥是坚决毫不留情滴回绝的,且我在定下自己的决定行事方式时是让我的言行堵得他人无话可说和无可反对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0 14:12:24

====
====、
-====

今天局办说要退回的那两个报备事项,现在还不知道后续,他们要退就退,不关我事,反正内容没问题,上面也有联系人,局办跟相对人自行交接好了,就算不交接,我也不接手,就让那个东东在OA上摆着,大主任说退回,嘿嘿,以为这事就不存在了,反正不是我好看,随便谁好看,嘿嘿,简直了。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0 14:16:19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0 14:08
某人一直是自己想怎样就怎样,自顾自。

今天叫他把我的股票账户本金还我,他说亏着呢,我说不管,没本事 ...

哈哈哈,跟三岁小孩似得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0 14:16:43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6-10 14:23 编辑

静心品茗 发表于 2026-6-10 14:09
米粒你的心肠太软,我是从准备答应恋爱时就自己规定自己,啥是允许可行的,啥是坚决毫不留情滴回绝的,且 ...
静心姐和先生独非常理性,而且先生爱您敬您,所以基本很多事他自己不会越了分寸。


我家,属于那种时常处于基本人性博弈阶段的两口子相处,从开始到现在(哦开始很多年是我弱,我弱是因为我没认识到人性如此),都如此。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0 14:19:02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0 14:16
哈哈哈,跟三岁小孩似得



是,必须用三岁智商与之当场博弈搬回。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0 14:19:32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0 14:16
哈哈哈,跟三岁小孩似得

用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0 14:23:29

问下,你先生退居二线
工资还按以前的发吗?还是又给了其他补偿?
有些单位,退位是给额外待遇的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0 14:24:45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6-10 14:32 编辑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0 14:23
问下,你先生退居二线
工资还按以前的发吗?还是又给了其他补偿?
有些单位,退位是给额外待遇的 ...
====
====
====
没有,与原来一模一样。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0 14:26:11

====
====

2015-2021期间,是我比他高,后来我们降了些,他涨了些,才是目前这样。
所以我们公积金总额差异反而不大。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0 14:28:44

一线真好呀
钱真多{:5_146:}
他是只按月给你,还是年底的大头也给你呀?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6-10 14:30:36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0 14:24
====
====
====


税后这收入非常不错了。米粒可以大买特买了。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0 14:33:00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0 14:28
一线真好呀
钱真多
他是只按月给你,还是年底的大头也给你呀?

每月给1。
没有了,年底也没多。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0 14:33:58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6-10 14:30
税后这收入非常不错了。米粒可以大买特买了。

===
====
===
我买点小东西还被那人盯着甩鼻子甩眼色的。
所以嘛,人心,经不得推敲。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0 14:35:10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0 14:33
每月给1。
没有了,年底也没多。

你脾气真好,搁我是忍不了的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6-10 14:37:18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0 14:33
===
====
===


趁儿子结婚,在他那里多挖点。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千万别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