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6-11 16:23:42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1 16:14
我这几天电动车上下班来着,我表弟扔给我的。
估计同事看到头能吓掉

我也喜欢电动车,少过红绿灯,不堵车,好停车,少走路,夏天还挺凉快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1 16:26:48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1 16:13
之前论坛说现在大学还有家长群,我感到惊诧

管太多了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1 16:28:15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1 16:14
我这几天电动车上下班来着,我表弟扔给我的。
估计同事看到头能吓掉

我除了上班不骑,其他时间也是电动车为主
特别我们小地方,去哪都不算远
电动车简直不要太好用

summer321 发表于 2026-6-11 16:30:44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0 14:51
据说现在大学生谈恋爱的也少了
咱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听一个爸爸说,每天看着儿子除了吃就是游戏非常奇怪,说他自己在儿子这个年纪的时候,满脑子都在X。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1 16:41:23

summer321 发表于 2026-6-11 16:30
听一个爸爸说,每天看着儿子除了吃就是游戏非常奇怪,说他自己在儿子这个年纪的时候,满脑子都在X。 ...

是奇怪
十几岁二十岁,正是需求旺盛的时候
荷尔蒙会引导他们寻找伴侣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1 16:50:12

本帖最后由 潜水的鱼 于 2026-6-11 16:53 编辑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1 16:41
是奇怪
十几岁二十岁,正是需求旺盛的时候
荷尔蒙会引导他们寻找伴侣


没那么夸张,男孩子20岁还是很懵懂的,明显感觉这个年纪女孩子更主动,至少得25岁以后男生才会掌握主动权。这还是25岁之前积累了一些经验的前提下。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1 16:53:48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1 16:50
没那么夸张,男孩子20岁还是很懵懂的,明显感觉这个年纪女孩子更主动,至少得25岁以后男生才会掌握主动权 ...

你十几岁没被女孩子勾引吗?
哈哈哈
主动权是主动权
需求是需求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1 17:02:09

本帖最后由 潜水的鱼 于 2026-6-11 17:05 编辑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1 16:53
你十几岁没被女孩子勾引吗?
哈哈哈
主动权是主动权


十几岁还是学生哪敢啊,怕对方怀孕怕被学校开除,能牵手就很好了,20岁工作以后头几年偶尔会有女生主动邀约一起出去玩啥的。等25岁以后就知道主动邀请对方并安排一条龙服务了,哈哈。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1 17:08:41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1 17:02
十几岁还是学生哪敢啊,怕对方怀孕怕被学校开除,能牵手就很好了,20岁工作以后头几年偶尔会有女生主动邀 ...

而且,你要想,这个被动和主动,对方的品质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我希望儿子至少26,27岁再确定结婚的对象。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1 17:16:27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1 17:08
而且,你要想,这个被动和主动,对方的品质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我希望儿子至少26,27岁再确定结婚的对象 ...

还真不一定
小孩子没啥社会概念
学生时期能谈到超出自己匹配程度的恋爱
而且恋爱是恋爱,婚姻是婚姻,两码事
结婚的不一定是最爱的那个

寒露 发表于 2026-6-15 09:13:19

是不是咱们吃的那些东西都是绝育的?绝育动物长的又肥又嫩,他们吃了某些东西才变成这样的,咱们又吃了它们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还是老辈子玩得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