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直播】开帖,看盘6月11日
开贴~{:1_174:}下跌才会有机会,总在4000点之上晃荡,就只能看着
早上好~ 早上好~~~~~ 早上好
{:5_137:}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6-11 09:34
盛龙版了,昨天买的踢出去了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6-11 09:48
盛龙版了,昨天买的踢出去了
我买入,意味着建仓,不是卖出。
能让我出手买入的时候可不多{:1_173:}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1 09:58
我买入,意味着建仓,不是卖出。
能让我出手买入的时候可不多
目前持仓1700手937,33手盛龙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1 09:59
目前持仓1700手937,33手盛龙
仓位30% 大盘的上限目前看大致在4500点。所以空间砸的越低机会就越大。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1 09:58
我买入,意味着建仓,不是卖出。
能让我出手买入的时候可不多
{:5_137:}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