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6-15 14:44 编辑===
====
=====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6-15 14:45 编辑
===
===
===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6-15 14:45 编辑
====
====
====
......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6-15 14:45 编辑
===
===
======,..........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0 17:25
===
===
======,呵呵,这个事,看吧,现在一些医生(竟然还是大专家)的职业道德和水准,就这样。
一般如果需要手术的话需要多看两家医院 灯里秋声 发表于 2026-6-10 17:27
一般如果需要手术的话需要多看两家医院
是啊,一定要多看一家。 灯里秋声 发表于 2026-6-10 17:27
一般如果需要手术的话需要多看两家医院
是的,好的三甲医院好的医生,多问几次,基本就有谱了。
话说,肿瘤类的,除了手术切除后看病理报告,也就是穿刺类的能确诊吧,影像学等都是凭经验判断,专家也会误判的 这算是有惊无险,给娃压压惊吧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10 17:34
这算是有惊无险,给娃压压惊吧
是啊,当时真是有点懵了,今天我给表妹电话问了后续,也算问候一声。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10 17:33
是的,好的三甲医院好的医生,多问几次,基本就有谱了。
话说,肿瘤类的,除了手术切除后看病理报告,也 ...
一定要结合病理的 那医生有点坑啊,不做病理就要动刀 听说甲状腺结节主要看横纵比。 好像看到一个资料,有大部分的甲状腺癌都不需要治疗,持续观察就好 谢谢各位回帖,也学习了。 我有个同事也误诊了
如果涉及到肿瘤、血液的病,都要多看几家医院 我前些年也被吓过一回
去当地医院体检,说我甲状腺有个结节,形状很不好,让我去省城医院复诊
我工作忙,没当回事
过了一个月,那个做B超的医生认识我同事,问同事,我去复查了没?他说当时看了那个结节,他心里很不舒服,所以一直挂念着
我同事转告我,我这时被吓着了,心想人家医生都能记得我1个月前的那个东西不好,这下肯定不好了,马上联系省城三甲的医院,当时有个熟人在那进修,帮我联系了一个主任级的B超科医生。
我让老公陪着去检查,结果出来,那主任瞄一眼,马上说你这不是结节,就是一炎症,吃几天药,消散了,过一个月复查。
后来复查,没有结节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