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1 11:22:31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1 11:18
那楼主能说说最近股市为啥连续大跌吗? 都要跌郁闷了

股市肯定要起起伏伏,不然,那么多机构怎么办。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1 11:23:15

股市其实就是让大家在一起玩心理战的一个地方。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1 11:23:40

俺随便乱说一下{:1_164:}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1 11:51:23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1 11:23
股市其实就是让大家在一起玩心理战的一个地方。

跌的我也想吟诗了,奈何肚子里全是苦水,没有墨水…

小满 发表于 2026-6-11 11:54:15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1 11:51
跌的我也想吟诗了,奈何肚子里全是苦水,没有墨水…

你去知乎关注一下alex01,就知道最近为啥跌了,他分析得很客观,也能帮忙掐住点儿入或者出。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1 12:59:40

小满 发表于 2026-6-11 11:54
你去知乎关注一下alex01,就知道最近为啥跌了,他分析得很客观,也能帮忙掐住点儿入或者出。 ...

好的,谢谢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6-11 13:04:18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1 10:32
我炒股违法
而且不喜欢
其实工作已经足够刺激了


可以买指数吗?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6-11 13:05:09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1 12:59
好的,谢谢

鱼老板,买美股吗?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1 13:09:24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6-11 13:05
鱼老板,买美股吗?

美股也有啊   阿斯麦和标普500指数ETF    一直没动,都翻了几倍了。
跟大A完全不一样的体验,难怪那么多人跑香港去开户。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6-11 13:11:01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1 13:09
美股也有啊   阿斯麦和标普500指数ETF    一直没动,都翻了几倍了。
跟大A完全不一样的体验,难怪那么 ...

牛!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1 13:13:08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6-11 13:11
牛!

开玩笑的,我买的不多,主仓位还是美国国债,哈哈。
但阿斯麦和指数基金真是翻了两三倍了。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6-11 13:26:21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1 13:13
开玩笑的,我买的不多,主仓位还是美国国债,哈哈。
但阿斯麦和指数基金真是翻了两三倍了。 ...

这轮AI股,不知道还能涨吗?不想下车。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1 13:31:32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6-11 13:26
这轮AI股,不知道还能涨吗?不想下车。

不知道呢,我很少关注美股。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1 13:50:27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6-11 13:26
这轮AI股,不知道还能涨吗?不想下车。

长期看涨,这是个新的经济增长点
未来会像普及电动车一样普及无人送货车,普及机器人,做个人机接口
就跟80年代,家家需要买电视,洗衣机一样
新兴产物,大家没有,买来试试
但还是不是现在的公司就不知道了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1 13:56:36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1 11:18
那楼主能说说最近股市为啥连续大跌吗? 都要跌郁闷了

过去式总结,Ai在行,可以问问它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1 13:57:37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6-11 13:04
可以买指数吗?

可以的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6-11 13:58:33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1 13:50
长期看涨,这是个新的经济增长点
未来会像普及电动车一样普及无人送货车,普及机器人,做个人机接口
就跟 ...

是的,现在卖手机挣钱的已经不是最初的了。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1 13:59:48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1 13:50
长期看涨,这是个新的经济增长点
未来会像普及电动车一样普及无人送货车,普及机器人,做个人机接口
就跟 ...

我成长类的仓位不到一百。虽然有的翻倍有的几倍了。
主要持仓还是均衡类。这一年多没啥收益。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1 14:01:57

昨晚做了个挺好的梦。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1 15:12:53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1 13:59
我成长类的仓位不到一百。虽然有的翻倍有的几倍了。
主要持仓还是均衡类。这一年多没啥收益。 ...

我今年来是亏的
昨晚上在那里闲着没事划拉了一下
还是打算转换
发现那边的回撤做的也好
新时代啦,相信新技术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写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