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1 11:18
那楼主能说说最近股市为啥连续大跌吗? 都要跌郁闷了
股市肯定要起起伏伏,不然,那么多机构怎么办。
股市其实就是让大家在一起玩心理战的一个地方。
俺随便乱说一下{:1_164:}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1 11:23
股市其实就是让大家在一起玩心理战的一个地方。
跌的我也想吟诗了,奈何肚子里全是苦水,没有墨水…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1 11:51
跌的我也想吟诗了,奈何肚子里全是苦水,没有墨水…
你去知乎关注一下alex01,就知道最近为啥跌了,他分析得很客观,也能帮忙掐住点儿入或者出。
小满 发表于 2026-6-11 11:54
你去知乎关注一下alex01,就知道最近为啥跌了,他分析得很客观,也能帮忙掐住点儿入或者出。 ...
好的,谢谢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1 10:32
我炒股违法
而且不喜欢
其实工作已经足够刺激了
可以买指数吗?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1 12:59
好的,谢谢
鱼老板,买美股吗?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6-11 13:05
鱼老板,买美股吗?
美股也有啊 阿斯麦和标普500指数ETF 一直没动,都翻了几倍了。
跟大A完全不一样的体验,难怪那么多人跑香港去开户。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1 13:09
美股也有啊 阿斯麦和标普500指数ETF 一直没动,都翻了几倍了。
跟大A完全不一样的体验,难怪那么 ...
牛!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6-11 13:11
牛!
开玩笑的,我买的不多,主仓位还是美国国债,哈哈。
但阿斯麦和指数基金真是翻了两三倍了。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1 13:13
开玩笑的,我买的不多,主仓位还是美国国债,哈哈。
但阿斯麦和指数基金真是翻了两三倍了。 ...
这轮AI股,不知道还能涨吗?不想下车。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6-11 13:26
这轮AI股,不知道还能涨吗?不想下车。
不知道呢,我很少关注美股。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6-11 13:26
这轮AI股,不知道还能涨吗?不想下车。
长期看涨,这是个新的经济增长点
未来会像普及电动车一样普及无人送货车,普及机器人,做个人机接口
就跟80年代,家家需要买电视,洗衣机一样
新兴产物,大家没有,买来试试
但还是不是现在的公司就不知道了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11 11:18
那楼主能说说最近股市为啥连续大跌吗? 都要跌郁闷了
过去式总结,Ai在行,可以问问它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6-11 13:04
可以买指数吗?
可以的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1 13:50
长期看涨,这是个新的经济增长点
未来会像普及电动车一样普及无人送货车,普及机器人,做个人机接口
就跟 ...
是的,现在卖手机挣钱的已经不是最初的了。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1 13:50
长期看涨,这是个新的经济增长点
未来会像普及电动车一样普及无人送货车,普及机器人,做个人机接口
就跟 ...
我成长类的仓位不到一百。虽然有的翻倍有的几倍了。
主要持仓还是均衡类。这一年多没啥收益。
昨晚做了个挺好的梦。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1 13:59
我成长类的仓位不到一百。虽然有的翻倍有的几倍了。
主要持仓还是均衡类。这一年多没啥收益。 ...
我今年来是亏的
昨晚上在那里闲着没事划拉了一下
还是打算转换
发现那边的回撤做的也好
新时代啦,相信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