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奔波苦,在我看来就是长途旅游。
如果每天7小时乘汽车,的确太雷人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6-12 09:50
如果每天7小时乘汽车,的确太雷人
反正坐车时间很长,温差大。 你好 发表于 2026-6-11 12:03
我们在喀什古城旅拍的时候,一个中老年妇女上来问我:我们从哪里来、旅游多长时间、费用多少。然后告诉我: ...
去新疆得准备超大水壶。
新疆值得游,我是还想再去一次的。 素素 发表于 2026-6-15 10:07
去新疆得准备超大水壶。
新疆值得游,我是还想再去一次的。
我不再去了,太累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