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2 15:20:37

【散户直播】开帖,看盘6月15日

本帖最后由 搜狐狮子 于 2026-6-13 19:03 编辑

开贴~{:1_174:}


          浅谈股票


做股票如同修行,需要自己去思考,如何克制欲望,平衡风险与收益。


很多做股票,期货很顶尖的高手,有时候会因为一次刀头舔血直接翻车。也有徐帆那种一路高歌猛进的,那个运气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咱这种运气一般的小散,就是靠识大势,跟着趋势走。


目前的大盘预计会在4000点附近打基础,做出一个4000点的底部。


这个操作类似于3000点大底的盘整方式。反复打磨。


等再次起飞的时候甚至可以摸一下5000点,目前大盘只要能守住4000点平台就好。有资金维护预计不难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3 19:04:20

{:5_137:}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4 12:29:57

早上好~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6-14 15:01:10

狮子,22,81我进了50手龙,周一你有什么看法?要跑不?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6-14 15:02:43

最近有点小忙,无法常上网瞧瞧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4 18:02:08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6-14 15:01
狮子,22,81我进了50手龙,周一你有什么看法?要跑不?

拿着,做个中线。

没收益就先放着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6-14 20:23:31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4 18:02
拿着,做个中线。

没收益就先放着

好的,周一可以不牵挂了

希瑞shine 发表于 2026-6-15 09:26:23

早上好!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5 09:48:09

三涨停

app1 发表于 2026-6-15 10:42:45

上午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散户直播】开帖,看盘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