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发表于 2026-6-13 09:34
世界杯开幕了,但我一点看的冲动都没有。也不全是因为时差,就是对这东西没兴趣了。
我老公曾经是世界杯的 ...
是的,喜好会变
天天很痛心,不是不舍得,是觉得那价格太低了,只比卖废纸高一点点。叶子告诉他,要学会止损;我给他说的是,出来混,挨打要立正。
我最后买的几本书,也是没有开封就放书柜了。
我不会断舍离,好在房子比较大,我一般也不爱买东西。
你好 发表于 2026-6-13 09:38
但说实话,就像那时候跟他们一起聊《舰船知识》,聊网球和围棋一样,回想起来,我也不确定,当时是真爱看, ...
是的,现在压力更大
至于天天为什么不爱读书,叶子的归因是我不好好培养他的阅读习惯,不陪着他读。
手机太强大了,估计现在爱读纸质书的人不多。
你好 发表于 2026-6-13 09:41
文学也好,社会科学也好,都喜欢简化因果关系,提供一种很简单的强关联性,但那玩意在个体混沌的现实生活面 ...
然后,不少人还拿那玩意儿当真理
你好 发表于 2026-6-13 09:45
至于支撑我拿到高考那些分数的细胞还剩多少,也不知道,现在让我考,绝大部分题目我肯定不会了。
可以肯定 ...
语文很多也忘了
你好 发表于 2026-6-13 09:48
不回去,那饭就浪费了,在公司附近吃很贵,点外卖便宜点,但确信健康的也贵,便宜的不确信健康。
带饭是好 ...
微波炉和冰箱,这俩要有
你好 发表于 2026-6-13 09:51
正常人认定的标准之一就是,把当下的主流认知当真理。
所以引导才是关键。意识领域是不见硝烟的战场。 ...
是的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6-13 09:52
我也是老了,对世界杯毫无兴趣
不需要跟人聊这些了
我也是嘴贱,非得表示关心,出声问了句:“现在车险一个月要三千多啊?”然后就被喷了个狗血喷头。
哈哈哈哈哈,喷你不亏!一个月要三千多,还让不让人活了!
你好 发表于 2026-6-13 09:58
所以,我其实不是建议大家学我,我更希望大家和大家的孩子是那种阳光开朗、见义勇为、乐善好施不计较的好人 ...
哈哈,这就好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3 09:58
叶子不是培训班没干了几年么
咋老师的职业病这么严重呢
屁大点事就给上纲上线
等她身体好点吧,
不同人不同性格,都是命
你好 发表于 2026-6-13 10:01
如果当时生下来检查健康后,你就把孩子送去福利院,可能人家就有另一个更好的家庭收养了呢?当然,这也只是 ...
是的,缘分
你好 发表于 2026-6-13 10:06
至于天天为什么不爱读书,叶子的归因是我不好好培养他的阅读习惯,不陪着他读。
手机太强大了,估计现在爱 ...
是的,少多了
你好 发表于 2026-6-13 10:08
我也是嘴贱,非得表示关心,出声问了句:“现在车险一个月要三千多啊?”然后就被喷了个狗血喷头。
哈哈哈 ...
是啊,是一年
说我对这个家什么都不关心,什么都不帮忙。后来看她越说自己越信了,我只好出言制止,说:“我出钱了。”嗯,这句话之后,她后面再说几句,否认了单纯出钱的重要性之后,也就停止了。
是呀。”我出钱了。“
强鼓不用重锤。
你好 发表于 2026-6-13 10:10
说我对这个家什么都不关心,什么都不帮忙。后来看她越说自己越信了,我只好出言制止,说:“我出钱了。”嗯 ...
说两句是没关系的,彻底否定肯定也是不认的
不过,都是小事,毕竟咱理亏在先,哈哈
我读了,她说这些她都知道。她说今年买阳光,明年再买平安,到时平安肯定会给折扣,因为又是新客户了。
叶子过日子确实仔细,也确实累。我们都是卖车给我们的销售提醒,在他哪里买,没有变过。
没多久,人家一家人也又其乐融融了。
每家都有自己的相处模式,只要不过分,没有什么对错。
你好 发表于 2026-6-13 10:13
我读了,她说这些她都知道。她说今年买阳光,明年再买平安,到时平安肯定会给折扣,因为又是新客户了。
叶 ...
是的,她很仔细,也确实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