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票价
对比22年卡塔尔一类票官价我记得好像是不用2000刀,我买的黄牛5000刀
今届一类票官价10990刀,二类票官价7380刀,包括三四类票均已售罄
刚去接触了一下黄牛
一类票10万刀,没2+连票了
二类票6万刀,没2+连票了
感慨一句
美国人或者说世界人民对世界杯是真爱啊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像 我552288 发表于 2026-6-14 07:18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像
老夫也惊出了一身汗哈哈 我早听说了贵
没想到这么天价 转播权被中国从3亿刀压到6千万刀
感情是要球迷众筹回来啊 巴西对摩洛哥还是1:1 世界杯球场遍布中国元素,包括拉布布
就是没国足,呃 本帖最后由 无欲无求 于 2026-6-14 07:51 编辑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4 07:24
转播权被中国从3亿刀压到6千万刀
感情是要球迷众筹回来啊
央视转播权到底是多少刀谈成的呀?好像有说6000万,有说1.1亿,还有说9000万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6-14 07:49
央视转播权到底是多少刀谈成的呀?好像有说6000万,有说1.1亿,还有说9000万 ...
我看香港报道是6000万
小超人拿下香港区2500万 今天已完结两场都是1:1 说明通过这次危机
有钱人变得更有钱了
又有一批新贵踏入了有钱人的行列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4 08:24
我看香港报道是6000万
小超人拿下香港区2500万
那还行,没让他们如愿所宰 我552288 发表于 2026-6-14 07:18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像
同感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4 08:35
说明通过这次危机
有钱人变得更有钱了
又有一批新贵踏入了有钱人的行列
我所观确实是这样
顶部富豪更富了,马斯克成首个万亿了
中层两极分化,小部分上升,大部分跌落贫穷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6-14 08:35
那还行,没让他们如愿所宰
3亿的话基本上赚不回来
我留意了一下本市的酒吧,没什么气氛 不过
看了几个球场的元素
世界杯中国制造还是能赚到钱的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4 08:42
我所观确实是这样
顶部富豪更富了,马斯克成首个万亿了
中层两极分化,小部分上升,大部分跌落贫穷 ...
《置身事内》这本书还是推荐大家看看的
写的虽如隔靴搔痒,能搔到,已是大进步
普通人,至少能知道这个世界运转的基础逻辑
每经历一次危机,就有更多穷人破产,有钱人的钱就更多
这是这本书里介绍的 连机票住宿算下来,不经意间,这就又省了一个百万人民币出来 瑞士队晚节不保。卡塔尔在伤停补时第4分钟追平瑞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