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龙舟赛了
我这么大年纪了,还特别喜欢看龙舟赛。高昂,振奋。人需要有这样的竞争精神。 本老太也跟着鼓点大声呐喊,给选手加油!感觉身临其境。怪不得好多人热衷于此。 我们这明天有个大赛
我明天陪老爷子去看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4 13:10
我们这明天有个大赛
我明天陪老爷子去看
20号中大北门广场有国际龙舟邀请赛。是不是应该更精彩? 热闹的,看视频很喜欢 四季阳光 发表于 2026-6-14 16:10
20号中大北门广场有国际龙舟邀请赛。是不是应该更精彩?
说句实话,名字响亮但真不好看
国际邀请赛是标准龙几百米的短程赛,没看头
刺激好看的是传统龙地方赛,赛程长还有弯道的传统大龙赛 昨天也看龙舟赛了,儿子有参与,全家都去观看了,哈哈哈,最后一名{:5_148:}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6-15 08:56
昨天也看龙舟赛了,儿子有参与,全家都去观看了,哈哈哈,最后一名
重在参与嘛
不是房东的话输赢不重要的
不用跪祠堂哈哈
我准备出发去看传统龙竞渡赛
答应了参与赛前仪式
快艇30分钟到赛场 两岸租客啼不住,房东已过万重山。 热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