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阳光 发表于 2026-6-14 12:24:41

昨天去看龙舟赛了

我这么大年纪了,还特别喜欢看龙舟赛。
高昂,振奋。人需要有这样的竞争精神。

四季阳光 发表于 2026-6-14 12:50:59

本老太也跟着鼓点大声呐喊,给选手加油!感觉身临其境。怪不得好多人热衷于此。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4 13:10:50

我们这明天有个大赛
我明天陪老爷子去看

四季阳光 发表于 2026-6-14 16:10:41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4 13:10
我们这明天有个大赛
我明天陪老爷子去看

20号中大北门广场有国际龙舟邀请赛。是不是应该更精彩?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6-14 17:54:14

热闹的,看视频很喜欢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4 18:24:17

四季阳光 发表于 2026-6-14 16:10
20号中大北门广场有国际龙舟邀请赛。是不是应该更精彩?

说句实话,名字响亮但真不好看
国际邀请赛是标准龙几百米的短程赛,没看头
刺激好看的是传统龙地方赛,赛程长还有弯道的传统大龙赛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6-15 08:56:40

昨天也看龙舟赛了,儿子有参与,全家都去观看了,哈哈哈,最后一名{:5_148:}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5 09:22:55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6-15 08:56
昨天也看龙舟赛了,儿子有参与,全家都去观看了,哈哈哈,最后一名

重在参与嘛
不是房东的话输赢不重要的
不用跪祠堂哈哈
我准备出发去看传统龙竞渡赛
答应了参与赛前仪式
快艇30分钟到赛场

四季阳光 发表于 2026-6-15 12:23:52

两岸租客啼不住,房东已过万重山。

四季阳光 发表于 2026-6-15 12:25:47

热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去看龙舟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