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
从新疆回来已经4天了,行李还没有整理,只是把一双运动鞋拿了出来,还没有清洗,先放着吧。我太累了!辽阔的西域,到处是黄沙,当我骑在骆驼上的时候,更多的是感慨:古人真是吃苦呀!丝绸之路,说的好听,是多少人的艰辛一生。张骞出使西域,那是一个真正的精英,是信念,智力,体力,毅力的综合体,缺一不可。由此我想到王震的进疆部队,从人民的英雄,直接转战到辽阔的边疆,从头开始。
有时候,我就想,生命是有轮回的。那些为国家为民族做出重大牺牲的人,来世应该就是我们眼中的好命人。他们上辈子积德了,这辈子就该好好的享福了。那些上辈子作孽的人,这辈子就该受苦受穷。这样想,是不是就会自洽,就会和很多事情和解,这就是信仰的力量吧。
做个好人,是我的信仰。我相信因果。可能是自己能量不足,没有那种非要怎样的志气,心平气和,安分守己,吃点小亏,求个心安。在有些人看来,这是配得感不足。我相信,一切都有命运的安排。
新疆的食品我喜欢,有空我也要再去一次 app1 发表于 2026-6-15 10:52
新疆的食品我喜欢,有空我也要再去一次
吃多了我受不了。
刚开始很惊艳。 厚德载物。是个是久违的词了。
最后两天,我们甚至点了莲藕汤,那个骨头,比我的拳头都大,一大煲,货真价实。可是,那个卖相,那个味道,用我美女朋友的话说:“如果在广州,绝对的退货呀。”可是,这不是人家本地菜,没有办法。98元,每人喝了一小碗,浪费了。
这次美女不错。不怎么挑剔。 我是一个不合时宜的人。 我反感一切的丛林法则。
强者之所以是强者,就是对弱者有同情心。如果没有这些,就是和强盗无疑,根本不值得尊重。 当社会发展到一定阶层,还是不顾弱小死活,既得利益者对弱者肆意践踏,是会出问题的。 其实,没有敬畏之心,早晚都会遭到反噬。 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真正动力! 贪婪,炫耀,无所不用其极,毫无底线。
看着他起高楼,看着他楼塌了。 你好 发表于 2026-6-15 11:20
我反感一切的丛林法则。
强者之所以是强者,就是对弱者有同情心。如果没有这些,就是和强盗无疑,根本不值 ...
强者是靠逼迫让别人尊重的,要是你不尊重他,那一天她不再是强者了你也更不可能尊重她,说来说去就是无论如何都不尊重她了? app1 发表于 2026-6-15 12:10
强者是靠逼迫让别人尊重的,要是你不尊重他,那一天她不再是强者了你也更不可能尊重她,说来说去就是无论 ...
强迫人尊重的,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强者。所谓德不配位!
就像男人家暴,能真正赢得妻子的尊敬? 就像故意刁难属下,能得到属下的尊重? 你看那些咋咋呼呼的人,看着很厉害,其实,遇到强者都是秒怂! 看吧,以后会有不少所谓的强者,会因为德不配位翻车的。
滤镜已经没有了。 你好 发表于 2026-6-15 12:21
就像故意刁难属下,能得到属下的尊重?
那些人才不要你尊重,他要利益,捞到后他拍拍屁股开溜,你奈他何?我这边那些退休的离职的鸟人都是这样。他们捞个盆满钵满,你能怎么样嘛? app1 发表于 2026-6-15 13:42
那些人才不要你尊重,他要利益,捞到后他拍拍屁股开溜,你奈他何?我这边那些退休的离职的鸟人都是这样。 ...
是呀。现在社会都是这样。所以才要大家发声。如果大家都不出声,会更差 你好 发表于 2026-6-15 13:52
是呀。现在社会都是这样。所以才要大家发声。如果大家都不出声,会更差 ...
不过确实也进去不少 你好 发表于 2026-6-15 13:53
不过确实也进去不少
进去都是高职务的,我很少能接触到。我能接触到的都是善终,还没终的都过得很好。不存在什么恶有恶报这回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