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狐's Archiver
论坛
›
狐狸窝
› 旅游累其实是因为每天行程太满,没有留足休息发呆的时间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6-15 14:43:43
旅游累其实是因为每天行程太满,没有留足休息发呆的时间
如果大家下次长途旅行,哪怕是跨洲的长途,
每天只安排三到四个小时去景点,
给自己预留五小时以上的闲暇:发呆散步睡懒觉品茶泡温泉
那就不会累。
你好
发表于 2026-6-15 14:49:16
新疆不行呀,景点路途太远。
我现在,适合玩半天,休息半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旅游累其实是因为每天行程太满,没有留足休息发呆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