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降低成本,做到下跌不愁,感谢你中了盛龙,否则不知龙的存在*^_^*
大桶的成本应该最低了,祝贺大桶收到大红包‘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6-16 12:52
目的降低成本,做到下跌不愁,感谢你中了盛龙,否则不知龙的存在*^_^*
把握好节奏。
我选盛龙是有我自己的考量。
新股,低价,同时没有套牢盘,再加我的新股签。{:5_141:} 937,似乎有机会拿回来点儿。明天再说,我都逆回购了 恭喜狮子
恭喜桶桶,恭喜小伙伴们,发财了发财了 我买了工业富联,东山精密,锡业股份
妈呀,真刺激
不管了,我要买龙头 淡然 发表于 2026-6-16 14:00
我买了工业富联,东山精密,锡业股份
妈呀,真刺激
不管了,我要买龙头
{:5_137:}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