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6 12:01
你属于娇嗔,撒娇范畴
我是自己默默计划
你说一万遍也成不了
哈哈哈,我可不会撒娇。
只是没办法,无奈吧。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6 15:36
这是山东名菜
不是普通的软油条
是把油条切成小块,二次复炸成脆脆的样子
哦,那就是脆脆的向脆花生米一样的口感了,好吃。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6 15:39
那实在是下不去眼呀
我去的时候小朋友在睡觉
我问我妈,拖地会不会吵醒他?
你妈在给弟弟带娃啊,这样他们家没矛盾吗?大家都看得顺眼?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6 17:22
你妈在给弟弟带娃啊,这样他们家没矛盾吗?大家都看得顺眼?
弟媳妇婚前答应了我弟弟
婚后和婆婆同住
只能说,每个恋爱脑都有自己精准的报应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6 08:22
昨天,去我弟弟那里了一趟
回家累得我要命
大约相当于干了好几个小时的保洁
不好意思
看完这个回帖
我觉得你这也是在犯贱啊哈哈
我闪走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6 19:44
不好意思
看完这个回帖
我觉得你这也是在犯贱啊哈哈
是的,看不下去这毛病得改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6 15:51
他是被压迫的一方
我主要的话语权,底气,其实是来自于他给的财权
他缺心眼想不明白的
哈哈,我觉得他明白得很呀!不服但是迫于你的**,不敢太表露出来,偶尔顶嘴发泄一下。
说到底还是因为满意喜欢这个老婆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6-16 20:33
哈哈,我觉得他明白得很呀!不服但是迫于你的**,不敢太表露出来,偶尔顶嘴发泄一下。
说到底还是因为满 ...
哈哈哈,多谢安慰,他单纯就是菜
找个老实人不就是为了这么,欺负起来方便点
老二就不像他
我跟老二过手能有一半是我迁就他
今晚上,快九点了,跟我说在学校里吃的有点少
肚子有点饿
其实我已经给他拿了水果吃了
他想让我去给他做点饭,我懒得去,让他吃个桃拉倒
老二让我蹲下,照着我的脸就亲了一口
都这样了,就去给他煎个蛋去呗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6 19:44
不好意思
看完这个回帖
我觉得你这也是在犯贱啊哈哈
然后累了回来就以收拾老公为发泄口,哈哈!(本来就知道他不会说好话,故意引导他说)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6-17 06:30
然后累了回来就以收拾老公为发泄口,哈哈!(本来就知道他不会说好话,故意引导他说) ...
没那么大能力,能预判到说出那么**的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