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事不足
成语新解:要想成大事的国家,不能踢好足球90年代日本足球崛起,经济就停滞30年
现在美国足球向好,美军就拉跨了
{:4_135:} 给国足找了个好借口 灯里秋声 发表于 2026-6-16 11:54
给国足找了个好借口
卢旺达经济非洲新星,足球排名一路下滑
阿根廷拿了大力神杯,打输了马岛战争
{:4_135:} 中国90年代的时候经济也不好,足球同样也不好。 踢足球本身是一个体育爱好,靠他做了一个职业,安全系数不是太高,尤其是功利性比较强的人不可能选择他作为职业。 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6-6-16 12:44
中国90年代的时候经济也不好,足球同样也不好。
比现在强,那时是差一步到罗马
{:4_135:} 这个好,哈哈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6-16 15:08
这个好,哈哈
明天法国又碰塞内加尔了,02年的仇能报了。
{:4_135:} 亚足联首败
伊拉克1-4挪威
{:5_136:}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