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有点不适应
嗯,和旧版区别挺大的,手机版,暂时有点不适应 隔壁吵架的频率可以媲美破狐了,\(^o^)/~,论坛就是个玩的场所,版主,{:5_148:}有些行为随意性太闪眼睛,O(∩_∩)O哈哈~ 麦子花开 发表于 2026-6-22 12:44
隔壁吵架的频率可以媲美破狐了,\(^o^)/~,论坛就是个玩的场所,版主,有些行为随意性太闪眼睛,O(∩_∩)O ...
这样啊,我去瞧瞧。 熟悉的版面回来了,还是这个版式更清晰 语言是一种表达,同时也可以反应使用人的习惯 恶言恶语,或许可以表达说话者的情绪,同时也。。。。。。 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现在版面看着舒服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6-23 06:44
现在版面看着舒服
嗯呢,还是熟悉的版面看着舒服,可能就是习惯成自然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