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期货跌了6%
这牛市没吃饱,不抗揍啊 淡然 发表于 2026-6-18 13:40
我准备玩一把,东山精密说能到五百,不知道真假
谁都没有100%正确,这么肯定就不靠谱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6-18 13:50
谁都没有100%正确,这么肯定就不靠谱
不管了,玩一把再看看,现在别的又不涨,跌起来倒是挺快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6-18 13:16
这市场有毒,茅台都新低了
资金弃儿,很正常的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6-18 11:32
老登都在跌,纯粹是资金不喜欢吖
??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6-18 13:17
等老登熬不住了,割了去追小登就结束了。。。
老登小登,搞得跟间谍接头似的,我真老土了 淡然 发表于 2026-6-18 13:40
我准备玩一把,东山精密说能到五百,不知道真假
我昨晚上翻了一些高价货,发现有的原来都几块洋钿,业绩也差,却都成攀不起的高价货了 祝大家端午节安康 端午快乐。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6-18 15:26
我昨晚上翻了一些高价货,发现有的原来都几块洋钿,业绩也差,却都成攀不起的高价货了 ...
是的呀,东山其实一百多人家说了可以买,但是我看了下真怕啊!他们九十买的
然后前几天220实在忍不住就下手了,这会儿居然270了
节后发发发 淡然 发表于 2026-6-18 16:28
是的呀,东山其实一百多人家说了可以买,但是我看了下真怕啊!他们九十买的
然后前几天220实在忍不住就下 ...
这200多真不敢伸手。。。我16元2毛买了2000太极,一路攀登,今天看看上蹿下跳的,就20.50挂上了,结果一合眼就板了,郁闷死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