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计划
娃23号考完试,准备26号下午出发,周末两天,玩黄山。刚车票酒店门票索道等等都买好了。
以为错峰,结果还挺抢手,山顶的白云宾馆只剩最后一间房了。
本来计划暑期旅行去山西。按往年惯例,六月底考完就去,跟暑期主流人群小错峰。
但7月4号5号娃有两个钢琴比赛,出去的话就完全练不了琴。
所以山西之行,延后到八月。
那近期先去个短途。
黄山好歹是离上海最近的名山,可以去一下。
疫情期间春节,自驾到黄山脚下了,被拒了,说是高风险区。
我说我们那已经把风险区具体到小区了,我们小区不是高风险区。当地警察说不行,浦东来的都不行。
过山门不得入。
年轻没娃的时候去过一次。 其实五一刚去过丽水,并没有很久没出去。
娃最近复习考试,他自认为任务繁重。没咋吃过学习的苦。天天六点钟搞定作业给习惯了,就这一两周量多一点。
画饼吧,考试完出去玩,爬大山 上海暑假开始早,这点确实好,能避开一定人流的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6-17 16:38
上海暑假开始早,这点确实好,能避开一定人流的
嗯,每年趁这个时间出去,请别人帮忙返校领作业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7 16:39
嗯,每年趁这个时间出去,请别人帮忙返校领作业
哈哈,返校那个,不去,或者找个人帮忙一下都行
我们也是 这个时间太紧张了 我们本打算7月份去一趟加拿大美国,顺便看球赛
现在有改变计划的打算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6-17 16:46
这个时间太紧张了
本来准备周六早上走的,更赶。周五下午走,正好上午我有个会在外面,开完会直接溜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7 16:47
我们本打算7月份去一趟加拿大美国,顺便看球赛
现在有改变计划的打算
我们春节再考虑国外 本帖最后由 旧欢如梦余寥寥 于 2026-6-17 17:30 编辑
最近还种了个小草,
京藏线自驾。
一个人玩,跟别人一起,完全不一样的感受。
北京出发,过晋北、陕北、宁夏、甘肃,
到青海换京拉线,过格尔木、昆仑山口、可可西里。
想吃点路上的苦,看看雪山,大地。
但目前还只是想一想。
毕竟太苦了。长途驾驶,高反。
还有很多现实问题,开去的车还得开回来;青藏高原上,独人独车安全性问题,等等。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7 17:29
最近还种了个小草,
京藏线自驾。
一个人玩,跟别人一起,完全不一样的感受。
安全第一
这种线路还是避免单人吧
灵魂可以自由
身体还得苟且 黄山值得N刷的
风景确实好
老街的臭鳜鱼也不错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17 17:40
安全第一
这种线路还是避免单人吧
灵魂可以自由
嗯,得平衡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7 17:20
我们春节再考虑国外
小小米春假很短
长途度假只能选暑假了
还有一个原因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在7月份,这么多年来除了疫情那两年出不去,我们每年7月份都会去度假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7 16:36
疫情期间春节,自驾到黄山脚下了,被拒了,说是高风险区。
我说我们那已经把风险区具体到小区了,我们小区 ...
玩的开心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17 17:40
黄山值得N刷的
风景确实好
老街的臭鳜鱼也不错
以前在老街吃臭鳜鱼,还有地衣汤也很好。
喝猴魁,好喝 健身的人体力就是好呀
我不太敢去{:5_136:}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7 17:43
以前在老街吃臭鳜鱼,还有地衣汤也很好。
喝猴魁,好喝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
我在其他地方吃的臭鳜鱼
感觉都一般 虽然我觉得安徽菜总体是好吃的
但鳜鱼不容易做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