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发表于 2026-6-18 10:05
天天原本是相信我的,不过现在应该也发现真相了,主要原因是,我管不了也不敢管他妈妈。
我们只能往正能量 ...
哈哈,是
你好 发表于 2026-6-18 10:07
一家人拿着板凳过去,边看电影边嗑瓜子,也会是很美好的回忆,关键这还是免费的
露天电影,多少人的美好记 ...
是啊,很高兴还有机会
当然了,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从我自己辩护半天来看,你也明白,我其实多少也有点心虚。而从我还有点心虚又能看出来,我道德底线不低。
哈哈哈哈哈
这就属于不会说话了,你哥我也要脸不是,你让我怎么接?
只能继续哈哈了。
这是个欢乐的帖子。
蜀葵,我们老家叫 端午槿(或者锦?),大概也是取近端午的意思?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18 18:35
这就属于不会说话了,你哥我也要脸不是,你让我怎么接?
是啊,欢乐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18 18:36
蜀葵,我们老家叫 端午槿(或者锦?),大概也是取近端午的意思?
应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