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狮子 发表于 6 天前

【散户直播】开帖,看盘6月19日

开贴~{:1_174:}


937跌的可以啊,回头弄点儿,今天都逆回购了{:5_143:}

app1 发表于 6 天前

明天不开市啊

淡然 发表于 6 天前

端午安康

淡然 发表于 6 天前

明天可以去看划龙舟了

app1 发表于 6 天前

淡然 发表于 2026-6-18 16:28
明天可以去看划龙舟了

先开心过三天。

搜狐狮子 发表于 5 天前

app1 发表于 2026-6-18 15:49
明天不开市啊

没注意,不改了,就用这个

搜狐狮子 发表于 5 天前

好像改版了?

冬雨儿 发表于 5 天前

端午安康,万事顺意

app1 发表于 5 天前

休息两天

搜狐狮子 发表于 4 天前

下午好~

搜狐狮子 发表于 3 天前

早上好

淡然 发表于 3 天前

晚上好,版面换了,还挺清爽

淡然 发表于 3 天前

明天开盘了
三天过得真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散户直播】开帖,看盘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