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蚌赌徒 发表于 5 天前

你好 发表于 2026-6-19 21:12
我们聊到家里一个月花吃喝上的钱,叶子说大概8000。
小河家吃喝的钱是挺多的。可能和你们年轻有关。食量大 ...

确实,我低估了,哈哈
主要是我带天天的时候,就只是家常吃喝,确实花不了多少
忘了还有那些水果啊,牛奶啊,牛排,鱼等等,叶子买的品牌比较好,确实贵一些

河蚌赌徒 发表于 5 天前

你好 发表于 2026-6-19 21:12
小河端午安康!

哈哈,谢谢,大家都健康开心

河蚌赌徒 发表于 5 天前

你好 发表于 2026-6-19 21:16
我们家的花费,都是转账。吃喝用不了多少钱。

家常菜吃喝其实不贵

河蚌赌徒 发表于 5 天前

summer321 发表于 2026-6-19 21:22
8000只是吃吗?真的好多呀,不是大多数时候就两个人吃饭嘛,楼主出差的时候感觉吃得太节俭了,叶子要知道 ...

她就是那么一说,大概率没到的

河蚌赌徒 发表于 5 天前

你好 发表于 2026-6-19 21:23
可能和我们吃水果少有关。我们两个都不爱吃水果,经常买点水果都不吃就扔了,就很少买了。我们也不喝饮料。 ...

嗯,家常吃喝,花不了的

河蚌赌徒 发表于 5 天前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9 22:32
这年头还招人的公司
真是好公司呀

确实,都在裁员

施宜 发表于 4 天前

喜欢看后面的段落,很和谐、很温馨,前面的有点糟心:)

口木子 发表于 4 天前

高铁一般16节吧,你从13走到2.
{:5_148:}

河蚌赌徒 发表于 4 天前

施宜 发表于 2026-6-20 17:05
喜欢看后面的段落,很和谐、很温馨,前面的有点糟心:)

哈哈,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河蚌赌徒 发表于 4 天前

口木子 发表于 2026-6-20 18:22
高铁一般16节吧,你从13走到2.

是的,一般是十五六节

无欲无求 发表于 3 天前

口木子 发表于 2026-6-20 18:22
高铁一般16节吧,你从13走到2.

一个动车组8节车厢,两个动车组就是16节。高峰期基本都是两个动车组的

我是张丽 发表于 3 天前

叶子注重健康,买品质好一点的食材,8000是很容易花掉的。也说明小河赚钱能力强,叶子花得也安心。

河蚌赌徒 发表于 3 天前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6-21 11:39
叶子注重健康,买品质好一点的食材,8000是很容易花掉的。也说明小河赚钱能力强,叶子花得也安心。 ...

是的,吃得起的,我们吃得挺好

口木子 发表于 3 天前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6-21 10:18
一个动车组8节车厢,两个动车组就是16节。高峰期基本都是两个动车组的

有俩8车接起来的,也有直接16车的。俩8车接起来的不能在车厢里从头走到尾,16车的可以。

无欲无求 发表于 3 天前

口木子 发表于 2026-6-21 13:55
有俩8车接起来的,也有直接16车的。俩8车接起来的不能在车厢里从头走到尾,16车的可以。 ...

哦。才知道有16节的长编组和17节的超长编组。经常坐都没注意到

口木子 发表于 3 天前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6-21 14:09
哦。才知道有16节的长编组和17节的超长编组。经常坐都没注意到

我有回好像9车厢,有人拿2车厢一等座和我换(他和同事出差,他同事和我邻座)。我就走到2车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人生几何:想安康的,想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