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老人发视频
本帖最后由 你好 于 2026-6-20 09:04 编辑一个吉林的老大妈发视频说:“你对别人好,就是想别人也对你好,你不如自己直接对自己好,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现在自媒体发达,任何人都可以发视频,说出自己的观点,挺好的。
有人总结,现代年轻人有几大共性:
1、埋怨原生家庭
2、恨父母没有托举自己
3、怨恨小时候父母对自己不亲,能列举好多例子
4、父母一旦不能满足自己,就说父母养不起就别生
5、女生埋怨父母用自己的彩礼买嫁妆,一分钱不给自己
6、女生埋怨父母重男轻女,给哥哥弟弟买房不给自己买
7、儿媳妇埋怨婆婆不给带娃,不出月子钱奶粉钱
8、儿女埋怨父母退休金高,不补贴自己
9、埋怨节日太多,父亲节、母亲节、春节、端午、中秋都要给父母买礼物
10、自己日子过的艰难,埋怨父母不帮自己,怪罪父母
总之,就是不停的责怪父母,自己的一切都是父母造成的
父母供他们读书,他们自己不努力,考不上大学,找不到好工作,不努力上班挣钱,但他们从来不恨自己的不争气,就是恨父母。
这就是现在年轻人不生孩子的原因,因为他们从自己身上已经看到孩子无用,生个孩子就是生个讨债鬼。
这就是现状!
感激父母的几乎没有。
嫌弃父母是拖累的,好多人有共鸣。 人人都是以自我为中心。对我有利的就是正确的;对我无利的就是错误的。
骂别人多爽呀,多有优越感呀。你都对不起我了,我就是骂你就行了。
说别人好那怎么行呢,那是要对等还给别人的。 如果社会主流都是这种观点,最后就是看谁能占着上风了,各凭本事来呗,看个人命运呗。 这就是经济下行,挣钱不易,全面陷入内耗阶段。 当自己过的不如意的时候,很容易带入被害者角色。 有付出的能力,有爱的能力,才是真正的富翁。
无论有多少钱,有多大的权力,对自己多好,没有输出爱的能力,都是贫穷的。是人格的贫穷。 人终极的快乐就是付出!
无度的索取,只会让人像 吸 鸦 片一样堕落! 两个孩子还没有起床,反正说好了不在家里吃饭,哪怕是12点起床出门,我也不给他们准备午餐。
老两口的午餐:剁椒鱼头。炒青菜。 我真是个奇葩。我从来不记得别人的不好,都随风消逝了。我只记得别人对我的好。
我估计这是有人说我“绿茶”的原因。
我反正不理解哪里有那么多的伤害。只要自己从内心觉得充盈,觉得幸福,谁能够伤害到自己呢! 据说,现在10-20%的大学生,已经不参加毕业合影了,能凑满拍毕业照的都是优质大学了。
文凭时代过去了。
如果辛苦4年就是失业,谁还有心情照毕业照,参加毕业典礼,谁还会感激母校。
在很多人看来,那是老师欠自己,是自己养活了老师,是学校的工具人。
一切滤镜都会被打破。谁都不要高高在上的端着了。 笑死人了。一个小仙女生病发烧了,她发朋友圈说:发烧了,感谢单身,要不然还要坚持着给老公和孩子做饭。
很多人都给她点赞。
一个姐妹在评论区里说:多么羡慕小仙女一动不动,能够静静地在那里发烧,好幸福啊!我们结婚的可不行,别说发烧了,就算是你咳嗽一声打个喷嚏,那老公就慌的不行,又给你量体温,又给你端茶倒水的,还要给你做清淡的饭菜,烦死了,就不能让人静静地躺着发烧啊!太烦人了。。。。朋友圈突然安静了。 这就是啊不出屎赖地硬! app1 发表于 2026-6-22 16:09
这就是啊不出屎赖地硬!
贫富差距太大,自媒体为了钱,什么话都敢说,很多孩子就这样被**了。 你好 发表于 2026-6-22 16:32
贫富差距太大,自媒体为了钱,什么话都敢说,很多孩子就这样被**了。
孩子的成长除了智商影响外,还有人文环境影响,大家的智力都是差不多的。所以人文环境影响是主因。很多孩子的成长人文环境实在恶劣,所以长出的歪瓜劣枣很多。 你好 发表于 2026-6-20 09:05
这就是现状!
感激父母的几乎没有。
嫌弃父母是拖累的,好多人有共鸣。
都是这样的。 app1 发表于 2026-6-22 16:38
孩子的成长除了智商影响外,还有人文环境影响,大家的智力都是差不多的。所以人文环境影响是主因。很多孩 ...
识别能力是智商的一部分。很多人看似有文凭,就是死读书,还自以为是,是很肥的韭菜。 世上啥人都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