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模型时代
把电脑系统换成了ubuntu,从窗口界面进入代码世界
知识要更新,思维要升级
只要还在工作中,得变
哪怕快50了 万幸人工智能可以替我们写代码。 梁文峰真的是太牛了
这个曾经的湛江高考状元
首轮融资自己个人拿出122个亿
他是真正的大佬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6-20 09:19
梁文峰真的是太牛了
这个曾经的湛江高考状元
首轮融资自己个人拿出122个亿
他现在应该不能去赚美国人民的钱了吧?
赚的是大A韭菜的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20 09:52
他现在应该不能去赚美国人民的钱了吧?
赚的是大A韭菜的
他根本看不上股市里赚的钱,
上市也是企业发展需求吧
毕竟还要融资解决更多的技术瓶颈
不说别的,他给国家做的贡献
没出ds以前,严重的头重脚轻
基层治理和底层结构是一大难题
谁谁谁都悲观,差点**
ds出来后,才几年时间得到巨大的调整 确实要学习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