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过节互相送礼物吧
我的朋友圈里只有一个,秀的这是一个非常消耗能量的事情
消耗精神,也消耗金钱
抛开精神不谈,反正我不舍得给户主花钱
给他花钱我难受
说说多少钱能满足吧 朋友圈半年可见
目前看到的
去年12月,是个什么纪念日,相恋多久的
男方送的赫莲娜,我记得价钱是四五千?
那瓶日霜,好像是,谁用过来补充下价格
女方送的是羽绒服,两千左右的品牌
加上乱七八糟的,小蛋糕,鲜花,还有少不了的大餐
这一套下来小一万 情人节,金饰
目测七八克以上,不会太小
又是一万 5.20又是金子
更大点
十克左右吧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21 20:47
朋友圈半年可见
目前看到的
去年12月,是个什么纪念日,相恋多久的
支持败家 父亲节,女方给老公买了5080
又是一万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21 20:49
情人节,金饰
目测七八克以上,不会太小
又是一万
不对,还有个杨树林的包
好像是两三万的一款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6-21 20:50
支持败家
半年
互送礼物,花了七八万
自己赚的不多,是老大以前的老师
一个月6000的样子
谁在背后负重前行就不说了,哈哈哈
老父亲应该没燃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