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前天 10:18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23 10:04
跟我家某人简直如出一辙的亲兄弟呀。
我家这人跟人家通电话(在家里的话),会说:我现在在洗碗,我现在 ...

对立人设,外面的人可羡慕我找的老公,我可享清福了,我这哑巴亏吃的。我不但上班做家务,我下班还得去给他帮忙干活,我即使上班呢,单位的洗衣机里面还洗着店里的床单枕巾呢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前天 10:19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23 09:51
年轻人 脑子就是好使呀
咋这么精准呢

言简意赅,她爸爸看了后,很不好意思的笑了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前天 10:22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23 10:06
能修正,已经是善莫大焉,哈哈哈

才半个月,不知道能坚持多长时间

添米粒 发表于 前天 10:22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6-23 10:18
对立人设,外面的人可羡慕我找的老公,我可享清福了,我这哑巴亏吃的。我不但上班做家务,我下班还得去给 ...

外面的人也觉得我家某人好,还说他怕老婆(他们单位的人,跟我不熟或很少见那些)。
但我们常一起玩的几对朋友(都基本知道我啥样的,了解哈),都知道我家是某人口花花,所以这几对朋友对我都很好很尊重的,因为相处过程知道我是啥样的人。

添米粒 发表于 前天 10:23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6-23 10:18
对立人设,外面的人可羡慕我找的老公,我可享清福了,我这哑巴亏吃的。我不但上班做家务,我下班还得去给 ...

老婆三头六臂干活中,哈,好名声全在老公那里{:1_164:}

添米粒 发表于 前天 10:24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6-23 10:22
才半个月,不知道能坚持多长时间

我家这现在在家洗碗还算自觉了。
毕竟我说啥都靠我做我也不知自己能坚持多少,哈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前天 10:29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23 10:23
老婆三头六臂干活中,哈,好名声全在老公那里

我家的活都是**的,名声都在他身上,说也没有用,没想到寡言少语的闺女的话对他有杀伤力

无欲无求 发表于 前天 10:36

这闺女不错。闺女爹看了闺女的评价能有改正也很不错。
我家的皮厚,不干就是不干,谁怎么说都无所谓,油盐不进,五毒不侵。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前天 10:41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6-23 10:36
这闺女不错。闺女爹看了闺女的评价能有改正也很不错。
我家的皮厚,不干就是不干,谁怎么说都无所谓,油盐 ...

他闺女还讲了一句话,说她爸净整幺蛾子

以梦为马 发表于 前天 10:43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6-23 10:29
我家的活都是**的,名声都在他身上,说也没有用,没想到寡言少语的闺女的话对他有杀伤力 ...

弱弱问一句,你为什么平白担这名声呢
我们家前几天说了我一句,什么都没干
我已经什么都没干好多天了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前天 10:44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6-23 10:08
男孩子都是这样的,小事情上他们看不到。

女孩子能共情妈妈多一些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前天 10:53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23 10:43
弱弱问一句,你为什么平白担这名声呢
我们家前几天说了我一句,什么都没干
我已经什么都没干好多天了 ...

摆烂整他没有用,我整不了他

灯里秋声 发表于 前天 10:57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6-23 09:37
闺女给他总结了一句,他干那么点活在脑子里无性繁殖

啊哈哈哈哈哈

灯里秋声 发表于 前天 10:59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23 10:04
跟我家某人简直如出一辙的亲兄弟呀。
我家这人跟人家通电话(在家里的话),会说:我现在在洗碗,我现在 ...

表演性人格

以梦为马 发表于 前天 11:09

灯里秋声 发表于 2026-6-23 10:59
表演性人格

聊天素材吧
我家的人设是气管炎
自己的资金可支配范围是卖破烂的钱
仓库卖多少破烂,他能花多少

以梦为马 发表于 前天 11:10

当然,他的破烂确实能卖不少
比一个人工资高

以梦为马 发表于 前天 11:14

如果楼主家的客人以女性为主
其实这个爱家顾家的人设挺好的
方便经营

以梦为马 发表于 前天 11:17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23 11:10
当然,他的破烂确实能卖不少
比一个人工资高

我家这个人设我觉得挺好的
一赶烂桃花
二赶打秋风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前天 11:26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23 11:14
如果楼主家的客人以女性为主
其实这个爱家顾家的人设挺好的
方便经营

他自己说的是中老年妇女的偶像。所以我是吃哑巴亏,只能跟闺女蛐蛐他,在外讲也没意思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前天 11:27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23 11:17
我家这个人设我觉得挺好的
一赶烂桃花
二赶打秋风

这个人设能少很多麻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软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