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米粒 发表于 前天 11:30

灯里秋声 发表于 2026-6-23 11:26
敲打如果没有把握赢的话就是讨骂

有人评价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添米粒 发表于 前天 11:37

昨晚我才把他的床上用品全部拆下来洗了(大约二十来天没换洗了,因为前段时间气我我就打算不管他了),然后把新的找出来放在他床上枕头套和枕巾我都给弄好了,被子和床笠让他自己铺,因为我没那么大力气,累。

所以我哪里想得出什么事儿得罪人家了,他经常在小家群发影射内涵我的东西,就不是个好东西。

添米粒 发表于 前天 11:38

不是好人好东西的一定要怼回去,不然人家还以为我蠢,随便欺负{:1_164:}

河蚌赌徒 发表于 前天 11:39

哈哈,只要他能把狗照顾好也行

添米粒 发表于 前天 11:39

之前很多年确实是,懵懵懂懂被他欺负{:1_164:}

添米粒 发表于 前天 11:39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6-23 11:39
哈哈,只要他能把狗照顾好也行

那是。

青春飞扬 发表于 前天 11:54

米粒,你两就是闲的一对冤家,老公属于嘴欠但是活也干了,我发现家里走向最终都是智商和情商低的来决定的,因为日子要过下去,你就得放低自己地 身态来维持日常运营,否则就是天天开战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前天 15:34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23 11:07
某人紧接着回:顺其自然最好,不要以自己的想法衡量别人包括狗的想法,冷暖自知。 ...

看到这里笑死我了,你老公真是个奇葩

添米粒 发表于 前天 16:23

青春飞扬 发表于 2026-6-23 11:54
米粒,你两就是闲的一对冤家,老公属于嘴欠但是活也干了,我发现家里走向最终都是智商和情商低的来决定的, ...

我真服了他,一个男人如此嘴碎,在家里经常各种跳出来搞事儿,所以被老婆拍也是该。

添米粒 发表于 前天 16:24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6-23 15:34
看到这里笑死我了,你老公真是个奇葩

他会发散是吧,就是存心和故意找事儿。

无眠听雨 发表于 前天 16:42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23 16:24
他会发散是吧,就是存心和故意找事儿。



还发在小群里,找拍

添米粒 发表于 前天 16:46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6-23 16:42
还发在小群里,找拍

完全就是,哈

无眠听雨 发表于 前天 16:48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23 16:46
完全就是,哈

我老公喜欢在人多的地方炫一些知识,我当面不拆他的台,在家里时,我说他喜欢卖弄

我看不惯那种叭拉扒拉的

添米粒 发表于 前天 17:03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6-23 16:48
我老公喜欢在人多的地方炫一些知识,我当面不拆他的台,在家里时,我说他喜欢卖弄

我看不惯那种叭拉扒拉 ...
如果单纯只是炫一下个人魅力,也还可以,很可爱。
我家这货就是专门给人添堵,挑刺他是好手,我戳穿他他就装si或装透明啥也看不到了,做到无回应他说过的放过的pi不存在了。

喜乐安宁 发表于 前天 17:11

本帖最后由 喜乐安宁 于 2026-6-23 17:13 编辑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23 11:07
某人紧接着回:顺其自然最好,不要以自己的想法衡量别人包括狗的想法,冷暖自知。 ...
你老公好有哲理的样子{:5_143:}

如果是我,我会调侃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哲学深度了
以后我要称你为XX哲学家了

冷月清秋 发表于 前天 17:21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23 11:07
某人紧接着回:顺其自然最好,不要以自己的想法衡量别人包括狗的想法,冷暖自知。 ...

又酸又腐。
要搞事的节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互怼或添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