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1334
3628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2080
5359
35
1727
4378
四季阳光 发表于 2024-9-15 11:31 我认识一个人做了感觉还没有不做好看,不自然。
拥有幸福的能力 发表于 2024-9-15 11:33 我做了,觉得还行,不是动刀的,只是眼角很小的孔抽了眼袋
美宝 发表于 2024-9-15 11:36 我也只打算做这个基础手术,谢谢,做好了自己看着心情会愉快一点吧。
40
2865
6324
153
3088
6761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4-9-15 13:50 请问,你这种价格多少呢?
拥有幸福的能力 发表于 2024-9-15 14:56 5000元左右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4-9-15 15:39 有说大约能保持多长时间吗?
5
258
1261
金牌会员
清澈 发表于 2024-9-15 16:52 我认识的一个人去做了,但做好后一直戴着有色镜,不让看
6
3401
715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5:22 , Processed in 0.021945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