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
1万
2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413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4-9-16 10:47 我觉得吧,一栋楼集体养一两只猫或狗挺好 愿意养的那家,就养着,其他邻居可以一起帮衬着养和玩,给些吃食 ...
添米粒 发表于 2024-9-16 10:52 是呢,我们楼下有几只猫,一般是4只,有个小姐姐每天去喂它们,有天我加了小姐姐的微信,我说你要是没空 ...
53
2241
5613
86
2724
5684
525
3万
你好 发表于 2024-9-16 12:11 我小时候家里没有养过这些,对这些小动物无感,甚至有点害怕它们
0
68
179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5:22 , Processed in 0.024579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