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风铃

做努力的一家人

  [复制链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1
发表于 前天 1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铃 发表于 2026-6-17 10:22
这个辣椒还挺辣的。网上买的苗,吃了两次辣椒炒肉了。上面应该有第二批花苞出来了。 ...

这个辣椒品种应该是樟树港,你不要留的太老了,太老了就很辣,我一般都比较嫩一点的时候辣度适中时就摘了吃。

点评

好的,虽然没几颗,但收获的成就感满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09: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70

回帖

254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47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22 12:59
这个辣椒品种应该是樟树港,你不要留的太老了,太老了就很辣,我一般都比较嫩一点的时候辣度适中时就摘了 ...

好的,虽然没几颗,但收获的成就感满满。

点评

很棒哦 自己种上辣椒拉 我前段时间买过一次很辣的辣椒 难不成是这个品种的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09: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70

回帖

254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47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雨雨雨的节奏。每次这个时候就想买个烘干机,但家里实在是没地放,不然肯定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75

回帖

277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776
发表于 昨天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铃 发表于 2026-6-23 09:44
好的,虽然没几颗,但收获的成就感满满。

很棒哦 自己种上辣椒拉  
我前段时间买过一次很辣的辣椒
难不成是这个品种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20 , Processed in 0.015050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