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7886
1万
论坛元老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10-30 16:01 无论你是离婚也好,继续过也好 都行的 但是你需要先确定好
使用道具 举报
0
445
1047
金牌会员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4-10-30 16:05 离婚容易 不打交道难
花痴的小黑猫 发表于 2024-10-30 16:10 大错特错 离婚才不容易 要是容易,你不早离了
493
3万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4-10-30 16:01 那就太剪了
花痴的小黑猫 发表于 2024-10-30 16:08 我没有梦马那么高的情商 我还比较懒,喜欢简单,不想费脑子 我的标准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350
9542
41
2886
6369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4-10-30 17:08 我想要的,对方能给,就是情绪价值 比如我想发火骂人,他任我骂
525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10-30 17:24 其实像这种任打任骂的 我是不太敢要的 都是人,都有基本的尊严
52
4072
853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20:38 , Processed in 0.019355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