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9064
1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493
3万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11-7 19:22 这不得愁坏了呀 这玩意死了就不能吃了
2
3116
6489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4-11-7 19:24 能活个几天吧?
413
2万
静心品茗 发表于 2024-11-7 19:35 我教你方法,可用细绳将蟹脚盘好扎紧,然后用个网格袋扎牢放冰箱冷藏室,这样就可活几天, ...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4-11-8 08:33 运气好
53
2241
5613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4-11-8 11:59 做醉蟹呀,可以保存一段时间。
171
6612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4-11-8 15:37 明天又去钓 当亲子活动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4-11-8 15:40 没钓到过 临渊羡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21:54 , Processed in 0.020952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