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934
3046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350
9542
1万
2
3116
6489
52
4072
8532
114
2224
7100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4-11-18 10:35 书更有意思,我当时一晚上看完,天都亮了,演的还是差好多,不如书写的生动 ...
我552288 发表于 2024-11-18 10:39 一般都是这样的,当年我看小说《山楂树之恋》也很觉得很好看,后面再去看电影和电视剧都觉得不如小说好看 ...
29
774
2074
金牌会员
71
866
高级会员
413
2万
岁月静好 发表于 2024-11-18 11:14 我搜了这书,没看一点就要收费,你用哪个APP看的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4-11-18 13:51 微信读书,没花钱
6
3403
716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00:02 , Processed in 0.022978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