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1|回复: 0

聊天,我是认真的

[复制链接]

34

主题

4132

回帖

88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64
发表于 2024-11-22 17:5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聊天讨厌揣着明白装糊涂,嫌绕来绕去的耽误事儿,比如工作群里有时候扯皮,我看不惯就接两句,对方就不出声了,这问题不就了结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23:09 , Processed in 0.013881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