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861
2438
金牌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7
1757
4543
论坛元老
350
9542
1万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4-11-28 15:23 三个字都不认识。不过wǎ一勺,好像各地都这样说吧。就是不知道字是这样写。 ...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4-11-28 15:25 我也来个方言字:冇 有不认识的吗?
肥园子 发表于 2024-11-28 15:24 这个字就是搲
肥园子 发表于 2024-11-28 15:26 广东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00:01 , Processed in 0.016632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