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1万
3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493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12-1 12:56 忘了哪里看过了 有些地方的人做饭啊 一桌子菜都不用一滴油的
你好 发表于 2024-12-1 13:08 我用油了,清蒸鱼要热油浇的。 鸡扒皮了,那个油多呀,煲汤撇出半碗油,煲了一个半小时,味道好极了。 鸡 ...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12-1 13:11 我今天炖的牛骨汤 油多的喝不成 等汤凉了,把油丢掉再喝吧
350
9542
肥园子 发表于 2024-12-1 14:18 好手艺,你们都有好厨艺
7
1757
4543
127
2080
5359
122
1870
4865
四季阳光 发表于 2024-12-1 16:39 美餐
你好 发表于 2024-12-1 17:02 四季姐好!
慕斯有点腻 发表于 2024-12-1 16:43 好丰盛
413
2万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4-12-1 19:48 儿子很孝顺的,相处也令人羡慕
你好 发表于 2024-12-1 20:02 天天长大了更好的,遗传很关键。 我们小时候在农村,谁家有不孝子,那是辈辈传的。所以熟人社会也好,不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01:13 , Processed in 0.020944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