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4132
8864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493
1万
3万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12-20 20:56 哈哈哈 确实是存不下钱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12-20 20:58 今天乱七八糟的小东西 花了得两百 瓜子,糖葫芦,水果……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4-12-20 21:32 你们那物价比我们低太多了,你家挣得多花得少,羡慕!
350
9542
肥园子 发表于 2024-12-21 08:27 支持买买买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12-20 22:20 物品本来的价格是这样的呀 大城市的溢价都用来交房租了 五块钱三根山药豆的糖葫芦,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12-21 08:32 买根糖葫芦算什么买买买啊 买了22一斤的细长瓜子 比普通瓜子贵好多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4-12-21 09:12 估计是新疆的马牙瓜子?
183
9065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4-12-21 22:21 哈哈确实 我今年就是花的比赚的多 负增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02:25 , Processed in 0.018914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