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1730
4386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3
1058
3149
52
4072
8532
施宜 发表于 2024-12-24 15:07 基金或股票的分红,用一句大白话说就是:蜻蜓吃尾巴——自己吃自己:)只有分红后填满权才是真的赚到了!因 ...
拥有幸福的能力 发表于 2024-12-24 15:39 分红后填满权是什么意思
施宜 发表于 2024-12-24 16:57 举个例子吧!假如基金原本市值为1元,分红1角的话,那么分红后(又叫除权)市值就成了9角,填满权的意思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03:33 , Processed in 0.016456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