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27
590
高级会员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5-2-5 04:12 看影评都说好,我也去看看,好久不进电影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玉为尘 发表于 2025-2-5 10:56 中庭过年好!
3
4481
8720
论坛元老
中庭月色清 发表于 2025-2-6 20:04 很好看,特效超燃! 这个春节看了3部片子, 哪吒看了出来,
4498
8401
中庭月色清 发表于 2025-2-6 20:05 玉姐春节好! 春节期间一直在欣赏你家的美食
欣语 发表于 2025-2-6 20:16 确实好看,剧情和画面都很好。 我到目前为止才看了两部
玉为尘 发表于 2025-2-7 15:02 哎,惭愧,过年基本都在休息,没怎么做饭。
中庭月色清 发表于 2025-2-10 21:59 哈哈,刚刚看到猫眼预测已经142亿了,老天!
1564
3582
欣语 发表于 2025-2-11 20:59 你说是春节档还是单单哪吒2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7:27 , Processed in 0.016424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