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
1万
3万
论坛元老
你好 发表于 2025-1-15 15:07 我老公买一盒草莓,一盒车厘子,245元,草莓49一斤,车厘子不到5斤,190多 ...
使用道具 举报
525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1-15 15:08 49一斤的草莓…… 我不吃 车厘子老板好像要价是150
350
9542
肥园子 发表于 2025-1-15 15:20 上海的草莓不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02:41 , Processed in 0.012606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