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1870
4867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10
4638
9260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5-9-22 19:09 能自理就易,不能自理就难。 有钱易,无钱难。 自古都是这样。
2
520
1455
金牌会员
慕斯有点腻 发表于 2025-9-22 19:17 老头是能行动的,但离不开人了,老往外跑。和我家老太太初期差不多,那时还能干活呢 就得需要人跟着 会迷 ...
116
1486
3834
忒开心 发表于 2025-9-22 20:13 这么便宜,伙食差的吧。怪不得吃不下。 我妈妈还曾经赌气想去养老院。说我们。
414
1万
3万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5-9-22 20:29 呼吁放开安乐死
799
2640
12
1146
3248
清风 发表于 2025-9-23 08:25 老年痴呆,单位总工80多岁老母亲在重庆他弟弟家走丢了,弟弟家里条件很好,保姆一个没看住老太太就出去了 ...
526
6
3403
716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18:28 , Processed in 0.037307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