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2241
5613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413
1万
2万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5-11-5 16:19 坐过几次,中东那边的,还行吧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5-11-5 16:26 就猜到你可能坐过。 没有托运行李。机舱行李重量检查严格吗?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5-11-5 16:29 我都是托运,就背个双肩包。这个没啥印象了...
350
9539
肥园子 发表于 2025-11-5 16:36 又想出去玩, 整年不着家。
0
419
1789
金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6:45 , Processed in 0.025180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