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2猪马

2026 日常记录

  [复制链接]

1

主题

727

回帖

206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60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09: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猪马 于 2026-6-8 10:56 编辑

又是新的一周
再过两周姐姐就毕业了
周五晚上母女俩约了个会,看了《阿嫲的情书》,吃了冒菜。弟弟和队友在家涂鸦
周六因为做数学试卷,下午母女俩闹掰,晚上和好,她给表哥打了鼓励高考的电视,然后母女俩趴床上继续搞数学试卷到10点。队友买来烧烤,一起吃夜宵,然后继续做到11点。这么久,其实做了不到卷子的四分之一。题太难了
周日早上一大早就去拍毕业照,结果下雨没有拍成,她跟几个同学玩儿了一会,我们几个家长聊了聊天。然后回家继续做试卷,做了两个小时,着急看电视,死活不做了。放她去看电视了,然后我去洗了脸。回来后看她还在那做题,然后嘴里叨叨她还要看一集电视,她必须再看一集电视。说不会做,让我给她说,着急的恨不得我把答案直接告诉她,她抄上就行。我也气了,我说算了你别做了吧,这样做也没啥意义。她还是坚持写了一道,鬼画符。扽我再下来,她坐沙发上看电视呢。我气不过,直接喊她关掉,然后摔了遥控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27

回帖

206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60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09: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最近周末都因为做数学试卷,看电视闹脾气
公平的说,她并没有很入迷,周五看一集,周六周日一天看两集。
也没有额外的作业,就是一套课外的奥数卷子,两周一篇课内作文
其他的时间都是自由支配,偶尔心情好,改改语法错误,做一篇阅读理解
但是只要电视没有够五集,总是能找到各种原因爆炸,无解
我有时候想,我是不是就让她自己安排看电视的时间,哪怕她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看电视也可以呢?毕竟是周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27

回帖

206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6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09: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势汹汹的一次生病
周一从早上就不太舒服,下午浑身发冷,又疼。以为空调吹的,出去大太阳下转了一圈也没有改善,意识到可能发烧了,去医务室测体温果然是38.5度。 拿了一颗布洛芬,吃了就开车回家了。路上晕头转向的。好在非下班高峰期,车也不多。中途队友打电话说让我把车留在公司,打个车回家。我说我已经在高速上了。
晚上开始严重,嗓子痛到说不出话了,晚上折腾一晚上,没休息好
周二请假,去了医院,验血是细菌感染,开了抗生素回家,吃了后蒙头睡了一觉,起来就好多了。就只剩下嗓子疼的症状了。
今天早上起来觉得好多了,就又来上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27

回帖

206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60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好久没来了
要变成月更新了
等小升初,幼升小尘埃落定,重新开个帖子吧
姐姐已经进入青春期,各种叛逆迎面而来
我却还没有想好应对的策略,边学习边应对吧
希望暴风雨不要来的那么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27

回帖

206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60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弟弟写字课续费7000
暑假暂时没想好要不要出去玩
寒假已经出去一次了
基于现在的经济环境以及工作上的不确定因素,还是存钱为主吧
以后每年计划一次旅行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20 , Processed in 0.017731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