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2224
7100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35
6482
1万
19
502
1530
金牌会员
月有阴晴圆缺 发表于 2025-12-14 07:59 不当面说是怕你不高兴吗?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5-12-14 07:26 我会说,你做个不辣的给我尝尝?
116
1486
3834
忒开心 发表于 2025-12-14 08:35 哈哈,那也行,不需要刺头,就说下次做个不辣的,哈哈😺
忒开心 发表于 2025-12-14 08:35 我感觉这都是小事
492
3万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12-14 11:38 他不能当面换个方式说说么 比如说,媳妇,我这两天有点上火,吃不了那么辣呀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4:01 , Processed in 0.021307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