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
1万
2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413
114
2224
7100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5-12-23 10:52 走得有点多了,我记得小园说是六七千步就好
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5-12-23 11:06 最新款的那个苹果手机挺好用的,建议你也买一个
40
2865
6324
添米粒 发表于 2025-12-23 11:10 我的前年买的,还可以用,暂时节约一点吧,哈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5-12-23 11:41 手机,我也是够用就可以。 手机不卡,内存够,就行。
350
9538
0
861
2438
金牌会员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5-12-24 09:15 我对手机没啥要求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4:01 , Processed in 0.021924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