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宠爱ing1987

818我们的小人生——2026,食三餐,过四季,有良辰,无闲愁 ~

 火.. [复制链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押宝很好玩 发表于 2026-6-23 08:27
虽然门票跟自己去买一个样,但那种绑架你的感觉很让人不舒服,

就是一整条产业链,出租车司机就是拉客拿提成吧。

点评

现在应该少一些了吧 滴滴整治了出租车行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9:29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明天就毕业典礼了,上周一,昨天,今天,去学校排练了3天。

刚才接到一一电话,才到家,叫我给她买1杯喜茶呢,说要喝带芝士顶的,问了她要什么口味,她说要芒果的。闪购点了1杯芝芝芒芒,选的多芝士的。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接到老妈的电话,问我下雨天能不能点到衢州鸭头的外卖,正好隔壁阿姨今天晚上有空,到老妈那儿吃晚饭,2个人都喜欢喝酒的,弄个下酒菜。


给她们点了个鸭头、鸭脖、鸭爪、鸭翅、鸭心,再弄点素菜。又给她们点了6瓶盒马的比利时白啤,也让邻居阿姨尝尝。(喝酒的人都是喜欢分享的,哈哈哈)

老妈还问我多少钱,还说要转钱给我。我肯定拒绝啦,做女儿的,给老妈买点小酒和下酒小菜,怎么还能收钱呢。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245

回帖

458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87
发表于 昨天 1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21 17:41
6月18日

City walk 的1天。

带着老人孩子旅游,累啊。
偷偷地说,我对QD一些人印象也差。

点评

我在楼里吐槽了几句,还担心不要得罪青岛妹子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22: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昨天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23 08:23
这是我第2次去青岛。第一次去还是我大学才毕业的时候,循着以前的照片,这次也都去相同的地方,拍了类似 ...

我现在年纪大了,就想沉浸式度假风旅游,喜欢慢一点儿,感受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

特种兵式的旅游我老胳膊老腿的走不动

点评

暑假准备看看,找个门口可以玩水的民宿住2天,放松放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22: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昨天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23 15:48
就是一整条产业链,出租车司机就是拉客拿提成吧。

现在应该少一些了吧
滴滴整治了出租车行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23 19:27
我现在年纪大了,就想沉浸式度假风旅游,喜欢慢一点儿,感受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

特种兵式的旅游我老胳膊 ...

暑假准备看看,找个门口可以玩水的民宿住2天,放松放松。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uangsohu 发表于 2026-6-23 18:21
带着老人孩子旅游,累啊。
偷偷地说,我对QD一些人印象也差。

我在楼里吐槽了几句,还担心不要得罪青岛妹子呢。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过晚饭,还有点小雨,不开电动车了,坐了公交车,带婆婆去新报名的辅导班认认路,明天后天下午,有2个半天的课,要婆婆接送一一呢。

还挺近的,明天下午不下雨,可以开电动,估计5,6分钟路程吧。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婆婆买的西瓜超级好吃啊,水 嫩,在嘴里 爆 汁,没忍住,吃了个肚圆,罪恶啊!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3:51 , Processed in 0.017363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