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猪猪侠83

2026,一切顺利。

[复制链接]

4

主题

628

回帖

253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21:4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猪猪侠83 于 2026-6-1 22:14 编辑

6月1号  周一

【姐姐】
模拟考出来了。全校排名八十多名。
看了她各科的成绩,数学和物理跟预期的分数差得比较多。
她说想到“目标”分就觉得绝望。
哈哈,加油吧。
数学上周开始上老师的“课外”课了。到结束也就总共才3节课。
跟老师沟通的时候说上一次是一次吧。能学一点是一点吧。
数学和物理丢分多,偏偏物理这学期一直在补。数学也开始补了。
看她自己的努力,认真情况吧。

决定晚上给她送饭。
吃饭不规律,经常不去吃。早上买几个包子就管一天。
叮嘱我明天买两个冰淇淋,因为今天她同学的奶奶特意也给她买了冰淇淋。
晚上回家让买了一个小娃娃,问原因就是因为今天有同学找她要六一礼物了。
我看来是很无语的,
非要这么快就还人情?
别人找她要就给买?

上次偷看她“记录”。估计初二玩得很好的朋友,生日那天让别人给她说生日快乐(qq上)。别人好像没有回复。
她也自嘲:
原来……
算了……

糟糕的周六周日,替她浪费的时间着急。
忘记把平板带走。以为她会稍微自觉一点……哎。
没有学习。拿着学习机玩。(除了周日补3小时学。周六去姑奶家吃饭两三个小时外)

晚上边学习边着急,假如这次我是超常发挥怎么办。
加油啊
只有两个星期了啊
两个星期也可以学习很多知识。
真的吗?

估计,督促。
其他的,不归我管。

已经两次参加我们的夜爬活动了。也可以跟小朋友一起玩了。
用了一点小心思,喜欢拿手机,我就故意把手机的电只留一点点。够她玩一会儿。

【弟弟】
晚上和我比了一下,比我高了。

上次姐姐配眼镜,给他也测了。当时没有配,问他黑板能看清吗?他说可以。周六晚上去爬山,夜空的星星和飞机也都能看见。
我问那个配眼镜的能不能滴阿托品类的。她说不要滴,说以后假如做近视手术,滴这个会对眼镜有伤害。
??????
周末有时间去医院一趟吧。测一测问一问。

【我】签了合同。明天沟通店里怎么动。

好像我明明可以做更好的选择,却因为身居其中被优先考虑。






点评

年级有多少人呢,80名挺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4: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28

回帖

253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21:4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 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64

回帖

358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82
发表于 2026-6-2 14: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猪侠83 发表于 2026-6-1 21:40
6月1号  周一

【姐姐】

年级有多少人呢,80名挺好了~

点评

六七百吧 去年我们这里最好的高中分数线在698左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3 0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28

回帖

253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00:0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6-2 14:55
年级有多少人呢,80名挺好了~

六七百吧
去年我们这里最好的高中分数线在698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28

回帖

253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4:2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猪猪侠83 于 2026-6-5 00:09 编辑

6月4号  周四

【姐姐】这几天晚上都学习到零晨一点多。学习效率肯定是不高的。
回家就拿手机看看信息,登陆游戏。
学习的时候非要把音乐开着。经常性去点赞喵一眼。
盯着那几分英语,学习做题。花大部分时间。
放弃离满分还有二十分的数学和十几分的物理,不去大量刷题学习。
战略性的问题(提总分)跟她讲了。
陪着时也提醒了。
咋就不能立马改变呢!
十来天了……
哎,哪怕熬不住,还是坚持吧。

对了,问她下课了有没有做题,她说没有(不知道是不是怕同学再说她卷??)

提醒自己,后面放假的时间,停下工作,盯她学习吧。

放学接她的过程中,她说感觉记忆力没有以前好了。举例写作文的时候几个单词都没想起来。
晚上把我摘抄的关于英语,数学,语文如何学好的给她看。自己领悟吧。

感觉他今天情绪不怎么好。是这几天没休息好?
我开玩笑“你失恋了吗”
她眼圈泛红.。她说是因为我刚刚拍了她的头,拍痛了。

趴桌子上睡着了。不肯洗了去床上睡。说等下还要学习。
之前学习时,我有心看了她复习资料的页数,118页,半个小时后去看她,还在那一页。

她的Qq忘记删除了,没发现不对劲的聊天。


【弟弟】杀手锏:不听安排晚上就不接他,让他去他爸爸那里。
于心不忍用这个。

【我】不敢让姐姐一个人学习。自制力差。所以这几天都陪很晚。一点多催她睡她还不同意,说没有困意。
早上虽然也起来了,但精神不好。还嘴硬:我不是起来了吗。
陪她无聊,拿出本子摘抄。浏览网页时一些觉得很好的句子等截屏了,趁这个时间把Ta记录在本子上。再删除图片。

今天去问了养老保险的事宜。之前密友t想转为农村交的那个。详细了解后统一还是继续交。

生意上的事,就这样吧。不亏,顺便把孩子照顾着就行吧。

那天多嘴问外卖小哥情况。

他们现在也惨,以前远一点的单,一单有五六块钱,现在两单也没有5块。
近距离的,有的一单不到两块钱。
但还是要跑。

我之前没想通,认为每个家庭肯定都有十以上的存款,为啥都不消费了呢。
他说就业不好,不敢放肆消费了。孩子的学习费用,老人的医疗费用是必不可少的。都省着花吧。
(遇到个喜欢聊的,拿走外卖,出门后还倒回来说几句)
原来一直想不通为啥平台那么苛刻商家。(无理由退款)
现在明白了,平台是跟商家抢生意。
如果价格不低一些(外卖比店里价格低),顾客去店里消费,平台哪里能搞钱呢。
抢了,平台才能活得舒服。

之前中意的一个品牌,发信息给我加盟费降了一半。可惜我目前这个品牌交了装修费用。
之前犹豫要不要来两个。
密友t说我:请不请得到人?之前转走的那个店不是也请不到合适的人么?
所以,我……就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28

回帖

253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4:5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猪猪侠83 于 2026-6-5 22:22 编辑

6月5号。周五

【姐姐】晚上回来说英语考试了,80分都没有。自己在那里嘀咕:是不是我练习得太少了。

整个初三都没有认真学习。
上学期对抗时期,一大半的早上都帮她请假,跟她爸爸打架。
下学期稍微好点,也跟我打跟我闹。后面慢慢调整好了,可是想专注地学习,📄有点难了
成绩掉得不那么难看我也满足。。

【弟弟】
【我】
五月中旬开始频繁喝奶茶冰淇淋,感觉晚上梦多一些了。(以后还是少喝吧)
昨天又梦见我大姑姑……了。没有人通知我。知道消息后我在那里边哭边清理东西准备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28

回帖

253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12:5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猪猪侠83 于 2026-6-8 23:48 编辑

6月8号,周一
【姐姐】
周六下午补课,去同学家吃饭了。曾经的同班同学。
一个在群里发和母亲互骂粗话的一个孩子(好像是师生恋结婚,后又离)。
这事发生后,老师让姐姐注意一下她:怕有啥过激行为。
后来我看到姐姐朋友圈有人发:好佩服她。大意就是敢和父母这样吵,骂,很勇。
我有点后悔的是,当时没有想起来提醒一下老师。老师可以在课堂上稍微讲讲,引导孩子们的思想。

周六晚上依旧夜爬。
三个大人6个小孩。大的15岁,小的5岁。也可以一起玩游戏,一起聊天。

抽条,发现每家的每个老大都狠狠的抽自家的老小。

弟弟的手臂被姐姐抽得都肿了。又笑又哭。
中途弟弟表示,姐姐玩他就不玩。
所以姐姐就自己退出了。(她的个性就是如此)
邀我一起玩。我没反应过来,拒绝她了。
后来再反应过来,她立马拒绝。(向来如此。你不应,我便不再要求)

周日3小时数学。晚上我回家,她几乎没做其他作业。

像今晚,我陪着她,她也没写。还自己给自己安排:写30分钟,玩10分钟。结果就是一直在平板上画什么。

听老师推荐的,花两百多买了一套资料。要求买的时候信誓旦旦的说一定会写完。今天拿到快递,也没见她写。

放弃不管?好讲是不怎么听的。明天骂一顿??
【弟弟】给姐姐送饭,顺便接他来我这里。在店里可能只有半个小时写作业的时间。不催不动笔。

今天的读书和体育都没有完成。我接姐姐回家后,他就说他要睡觉了。我一下子也忘了这事。

【我】今天量了店里的尺寸发给公司了。
网络上又买的MX试用版装,让密友过来一起帮我尝。
不行。我受不了那个味道(可能是一滴香),弃。

去年也买了配方,也是让我买这个。用的时候一屋子的这个味道,我感觉几天都缓不过来,最后受不了全丢了。

试了两次了,所以不必再想着在网上买配方了。

看小店隔壁的童装店发抖音,发现店门关着。打开收款助手,果然一上午没有收款记录。嗯嗯,又是去打牌了。

密友劝我,意思是管管他别让他走入歧途堕落之类的。
我放弃。我管不了。没有情分也没有管的价值。
那是他的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28

回帖

253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12:5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猪猪侠83 于 2026-6-10 23:51 编辑

6月10号 周三
【姐姐】
为避免她用平板听音乐总想着点赞(写作业分心)昨晚把小度又拿回家了。
受不了她们这种写作业的方式。转念想着,也不是多大的坏事。尊重,接受,忍着。

押题卷昨晚就做了一张语文,早上我稍微的对着答案看了下,就已经扣了十来分了(一大半)。至于到后面那“写了好多字”的答案,我懒得看了。
姐姐也不让我改,表示自己回来再对。

送饭的时候说当放学了要和同学去抽盲盒。半路接到她。

聊天,
说暑假最大的愿望是去“打工”,还问我会不会有人要她。
到时候带着她去找吧。
她应该慢慢去接触这个世界吧。

群里老师发信息,早上直接去食堂。问她,果然又要考试了。


【弟弟】
这几天清净了下。去他爸爸那里。
当然,晚上的体育锻炼和阅读没有按时完成。堆积着。
“今日事今日毕,明日何其多”,
某人还是要发话让弟弟去睡(回来得晚,十一点多)。
让我明早喊他起来补。我也偷个懒吧。
当然,每日早上的阅读还是完成了的。

【我】约定明天去取密友x老公的车(放老家),用来一起练车。当年一起考的驾照,可能快十年了吧。都是拿到驾照后让老公陪着练了几回就放弃了。
这次她有个驾照的同学,比让老公带更合适。
以前没觉得需要车,小县城嘛,电动车更方便。现在生出了一些带孩子走远一点玩玩的念头。
下午去逛街,买了几套衣服鞋子。友情价,款式满意。

农行的卡好几年没用了,都冻结了。姐姐的费用需要用这个卡来付钱。早上去弄了下。

今天开会,大部分人都没有去,楼层管理员生气:下次有事你们找我我也不处理…………(群里发信息)

挺烦人的。真没觉得那个会议对餐饮有意义。更多的是装修家居类。。
我们餐饮有些店没有到,猜测是因为要提前半小时到场,不想那么早去吧。

妹妹的小孩确定了暑假去打工。他的同学都回来接他了。让妈妈打电话叮嘱,自己的孩子自己看好。她们都好像很相信别人。
高考期间住酒店。考之前不让妹妹上班(不然就tl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28

回帖

253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23:0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猪猪侠83 于 2026-6-15 00:17 编辑

6月14号  周日
【姐姐】
虽然和平解决,但也气得吐血。
之前发现了她的不正常。
比如频繁上厕所。
比如找衣服洗澡站在衣柜前很久。

之前看到她的聊天记录,有同学让她把手机偷偷藏起来别被发现。
试探的问过她,是不是又买了手机等。她否认。

上午心血来潮,用deepseek查询了下怎么检测到手机。推荐了一个软件。
晚上我用了下:站在她房门口,显示距离都是20米。心想,这还是不行啊。

临时有事,去了趟超市。回来看到她在阳台上。装作收衣服。心里咯噔。眼睛全身上下扫一遍。发现裤子口袋有手机痕迹。
平时肯定不会高度扫描她全身。
她赶紧往厕所跑,要上厕所。我顶住门,告诉她“我看到了”
她不信,我告诉她我用软件查出来了。她让我展示给她看(有诈的成份)。毕竟年纪小,不懂。泄气

用上次同样的话:现在交出来没事。
她问爸爸知道了怎么办。我说我藏好。

她的同学借给她的。之所以今晚这么上心,也是因为看到她跟同学聊天,她同学问她晚上上网是用的她给的备用机么?

交出,让最后一天还给她。那天要拍照。暑假要还给同学。

这个时候温和解决问题吧。

死命复习的最后时刻。她深更半夜手机玩得飞起。
呜呜呜……

下午聊了天。

今天这么乖的跟我去店里,是因为昨天她写作业是玩平板,我说了句“死脸”,她爸爸听到了后来跑过来看她干啥,还说我现在不管你啊只是看看你在干嘛。你看这学期我管过你没有之类的话。
看到我们生气,一早去补课时要求中午来接她。我知道她在试探我对她的态度。
同意,要求下午去店里写作业。

下午她去跟高中的一个表姐见面(考七百三十多分),请教她语文如何才能取得好成绩。(姐姐表姐的堂姐)
带了咖啡,送她到校门口,看到她们见面才离开。

后来她回来,说没有意思。qq上聊天聊得很好,见面却没得聊。她吐槽好无聊。她认为她对她期望可能过高。(也告诉她了语文提分很难)

同她分析了很久。
告诉她,高中一个星期才有两个小时的放假,这两个小时肯定要买一些需要的东西,买一些吃的喝的。
告诉她,一个学习的孩子,紧张学习的孩子,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跟她聊卡通,漫画,小说等。
还带了徽章,想展示?不过姐姐说送一个,别人没要。
她估计有点失望?碰壁?
安慰她。
让她暑假或者寒假再一起玩,才能聊跟学习无关的娱乐。打包票可以聊起来。


不知道怎么又聊到交朋友。说跟同学都聊不来。聊一些问题,她的同学都听不懂,但是会说“好厉害。

谈了她并不喜欢的那个同学,每节课后都要拉她上厕所。她补觉的时候也会把她喊醒。曾经还阴阳她“内卷”的这个同学。(目前还没问出手机是不是这个同学的,暑假在问)

讲了
小学初中的同学都是没有筛选的,到了高中,大学(筛选过后)就更容易找到聊一些文学哲学或者某个问题的人。
就像小学生和大学生聊天,小学生觉得姐姐好厉害啊。姐姐觉得,这会儿也挺开心的。
但是,没法在精神上去交流。

让她重复上次教她的说法,她还记得。但是没有做,觉得不好意思。
我说。你不愿意。就是最大的理由。她还是觉得不好意思。
让她把责任推到我们家长身上。
她也说不行,她同学肯定会说你不学习你爸爸妈妈又看不到。
她奶奶的!!真想骂娘。
但她还是决定明天拒绝她。做不做得到明天再问吧。

三模的成绩出来了(她有的同学查出来了)。
我问老师怎么查,老师说他现在也不知道呢。

还有一件事,……
敏感度也是很低

现在没有动作,我瞎猜是得等到孩子们中考结束吧。……孩子们还是有影响的。
让姐姐别说这件事。顺便提醒了下她,人性的险恶(她的同学里)。

吐槽做题难,难专心。
学习本来就是从不会到会。

昨天某人让姐姐去房间写作业。房间有空调。还说餐桌是公共场合。
(心里骂他狗屁的公共场合/
再有就是之前有说他小声点,别吵到姐姐写作业,他回复我怎么在家里他还不能大声说话!)

今晚告诉姐姐,可以继续在餐桌写。
(房间桌子之前买了个增高的,某人发脾气砸了桌子后姐姐取了。目前桌子有点矮。不太舒服也是原因。怕她在房间不专心也是原因。可是某人不管这些)

周五开了家长会,强调一些考前父母的注意事项。

刚帮她打完游戏。
对了,她还告诉我她其实一开始就不喜欢玩这个游戏。但是同学推荐。不喜欢,但是她可以装作喜欢,还可以跟ta们聊游戏聊得很好。

理亏时候,会先想办法找你的错处。
告诉她,用别人的错也不能掩盖你的错啊。

【弟弟】周六回老家了。下午出门碰到他上楼。提着一些鱼。
兴奋的告诉我今天他钓到了两条。

【我】一会儿想这样,一会儿想那样。

周五练了车。比某人开了很多年的手动档好开一万倍。难怪人家说开车很容易。
难估计就在车多人流大的地方吧。还没试过。
教的人毕竟当过教练,有耐心,会讲注意点。内心安心感十足。
再教得等人家下次回来了。

小店旁边要开零食好忙了。
我算过开这个店的帐。感觉回本周期长,人流量并不大。赚钱难。
断了某人的路。
我的决策哪怕再对,没有发生就不算对。他自己吃亏了,尝到后果了才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28

回帖

253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22:4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猪猪侠83 于 2026-6-15 23:02 编辑

6月16号  周一
【姐姐】果然没有拒绝,只说了“怎么上那么多厕所”。今天找她陪着一起3次

明晚要自己走路回家。跟同学约好了。

这几天肚子不舒服,为了保险起见,明天一早带她去医院看看——避免20号的中考受影响。

3模成绩出来了,700多一点。班排7,校排她说不知道。
这个分是一个让人忐忑的分数。
看命吧。😁

晚上禁止手机,平板。作业没怎么做,要去睡觉(有意见)。随她。

昨晚通电话,提了一嘴让外婆买手机。他们的钱也需要被用。或许更觉得有意义吧。

【弟弟】晚上聊了他兴奋的话题。昨天钓鱼的一些过程。
这周开始135他爸爸那里。24我去接他。

【我】下午物业来弄空调。基本确认我这个位置是坏掉了。
不知道他们愿不愿花大价钱维修(猜)。
不修我就少交物业费吧。

把装酱料的桶分给楼层清洁阿姨和影院的人了。下次都送给她们。免得囤积在店里占位置。
对了,下次去卖纸壳也问问怎么收吧。

约了明天去洗脸做身体。

昨天忙的时候,楼上的小姐姐(员工)下来看了。
那天上楼想问问dg 鸡能不能搬到我那里去
(问老板电话。现在才想起来群里有联络方式),
合伙也可以(单价高,更容易赚钱)
店里的小姐姐说应该不可能。不想再花钱弄装修了。
合同到期是月底。

至于做不做下去,看商场了。减很多租金估计可以。不然就只能空着了。
减租金也麻烦。学样拿捏的人会增多。

当时跟她聊了把我这个店转给她。下来不知道是不是有意。
不过我不愿意了。如果再投资店铺,至少准备20个吧。
还是目前将就着吧。

某人的店面临巨大危机。我还是穩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28

回帖

253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37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猪猪侠83 于 2026-6-18 21:09 编辑

6月18号  周四
【姐姐】
闲散的一周。

晚上作业随她自己,有兴趣就搞到十一二点,没兴趣就洗洗上床睡觉。
班级里,估计也是解压,气氛非常松散。——对于我家孩子来说,不是多好的事。

周二去看了医生,怀疑有点胃炎(通过描述),开了一盒药和一盒健胃消食。
某人查孩子消费记录,6月份只有3次就餐(晚餐我送)。她真能抗饿。
记得去年小姑儿说要让某人送餐(去年也是说经常不吃饭)。没有后续。没人管得了说得了自私的人。

四点多接到她的电话。让去接她。赶到时看到她在抹眼泪。
今天最后一天课。早上我问她今天几点接她,她让我看通知。结果群里没有发,我以为跟平时一样。所以接到她电话时还在为她准备送的晚餐。
不凑巧,外卖和堂食也花了一些时间。
估计半个小时吧。
看到她委屈,嗯嗯,告诉她是她自己的原因。

感冒了。哎,这个时候怎么这呢多事。
估计我也大意了。前几天去她房间,就感觉28度的空调温度很低。看她盖着被子也就没说什么。
回去路上买了两种药。有一种是冲剂,她不肯喝。晚上回去说服一下她吧,不行明天就再去买。
后天就中考,别来事了吧。

聊天,无意中聊到上次700分她们班有十几个。我一惊:那你怎么能排到班7。她找补:没加听力分数。很多同学听力都比她高。
哎,其实她说她自己不知道年级排名时就觉得有问题。果不其然。这个时候。算了吧。

班级今天拍照了。昨晚回家就要找我的衣服。给她配了棉麻的(上衣+白裙)。她的朋友都说好看。感觉这事她初中以来第一次穿女性化的衣服。还一直问我,能不能看到她的腿粗。
对了,关于这个腿粗是因为某人说的。导致后来的几年她都不穿短裤裙子。

看了她拍的照片:裹着厚厚的校服外套比✌️……

问了有没有给她手机的人。她不肯告诉。理由是知道是谁以后,我们肯定不会让她们一起玩。


【弟弟】门口在修路,回家得绕一下,我发现弟弟每次都会抱怨?
这是代表什么……

【我】

早上送姐姐,看到街上好多人卖艾草。
买了2把。
老爷爷老奶奶还挺好的。2元/把,我讲价3元/2把。她们爽快同意了。
最后挑了两把小的拿回家。
记得有一年我看到窗台上的艾草放很久了,于是把它取下来丢掉。结果当晚我就被虫子咬得去了急诊室。——后来这就成为了我的迷信风俗。

孩子慢慢大了,出现状况了。改变我的人生重点,这几年以孩子为重吧。(姐姐的高中三年/同时是弟弟的6年级和初中)。

一直以来,心思更多的放在工作了。上次跟朋友说,其实后悔没有多陪孩子。工作付出了,也没见有多大的成就。
对未来的担心,放弃。

房租扣了一千。空调修好后给。
后来改口撒谎没钱了,有笔钱下个月才到期。
可能在楼层管理人员听来,不给是故意拿捏为难她工作,没钱了是我的难处。
后来王总来了,也说了下以前有难处后面再给。感觉她才放松一点。估计是刚到这个位置,怕自己工作不到位才这样的吧。
火锅店漏水,让某人来看了,其实确认不是我们的管子就行。
然后,我发现她也没去找7楼说这个事,她自己在联系认识的人了解。
也点了下wu ye 的难搞,叫不动,不解决问题。今年换了个老大,他们还是打太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28

回帖

253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37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猪猪侠83 于 2026-6-23 17:37 编辑

6月22号。周一
【姐姐】
中午考完了。
接她时买了一朵向日葵。其实她表示过不要不喜欢。
想了想还是买了一朵,在远房表妹花摊前递给她。她笑着说不要,我眨了眨眼,她收下啦。还给她拍了照。
她明白我的意思。

第一天语文考完了后问她题目容易不?她说一般。
后来就没问她了——对于既定的事实,问也改变不了什么。
昨天考完接她回家的途中,自己又在那里说“好容易啊”

容易我就有点担心了,感觉容易她就不占优势。毕竟录取是要看排名的。

每晚期待她能复习一下,就是不。睡觉。早早的就睡了。也罢。
英语她倒是焦虑了一下,问其原因是最后一次考试她只考了一百多一点。安慰了她一下“认真做仔细检查就行”

担心她的感冒影响考试,考试头一天特意去医院准备打针。结果查了血医生说没必要——开了点药回来。就吃了一两次就不肯吃了——顶着时刻得擦的鼻涕进入考试。

这孩子倔强,认定的事怎么劝她都没有用。只要严重后果不在眼前,只要没觉得有严重后果。

刚问她,这几天打算怎么过。
明天去同学家
再就是去找工作。
好吧。找工作让她碰壁也行。初中生应该很难吧~

找不到的计划给她安排背诵和新概念英语的学习。
【弟弟】补习班的英语考试才66分。嗯嗯。老师说他不应该是这个水平——每次单词的听写他都光荣的站在台上拍照。
他抢记厉害。
弟弟说:我比期中测试多了几分啊……
晕。人家说大号废了练小号。我们小号是一点都不值得期待的!没法练的,

英语没入门!!
感觉像个2岁的孩子,还在一个字一个字的阶段。连成句子,课文,他就不会,也不往心里去了。

急倒是不急。了解了下暑假自然拼读费用1580。本来打算报个班。单这项,这个价格感觉不值。网上找资料或者报网课好了。

【我】娃中考这几天没去店里。嗯,最大的感受就是不上班/做事 没啥意思。
起床,送娃,搞卫生
接娃,做饭,送娃
睡或者其他,接娃,做饭,睡觉。

手机看久了眼睛再看远处不集中的感觉。骑车调整好久才能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20 , Processed in 0.019570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