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小小婆

2026年,继续平安喜乐!

  [复制链接]

2

主题

1615

回帖

374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74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1: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小联排的装修押金1500,2年前在美女同事的提醒下找退场的物业要。
物业经理说,我会汇报的。
汇报了一直没下文,找他,一直说,放心会退的。

周五去办小公寓的产证。
美女邻居急着找我,说,社区协调好了,给退的,你赶紧找他要。
找前物业经理要,他又黏糊糊的说我会汇报的。
我很生气,我说我之前是因为金额小,不想跟你烦。我一直提前交物业费,支持你的工作,现在反而退不到钱,你是不是觉得我好说话?
1500元而已,山水有相逢,何苦呢?
他继续说,会退的,放心。
我说你下周五之前不给我退,你就把我这么些年交的物业费发票全部开给我,还等着接律师函吧。我也有法务的~
结果我的美女邻居,冲到物业办公室,举着手机拍视频逼他退钱了。

这个邻居,年纪比我略大点,是个厂二代。爸妈也住在这个小区。
以前做服装,现在生意不好做,不做了。租厂房出去,一年也有几百万的收入~
所以人美心善。
和其他业主,一起赶走了,收费3.5,却不干事的前物业。
招标来了2元钱的新物业,新物业确实好~有条理有章法,有日常维护,而不是只收钱。

我的邻居们都特别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8

回帖

29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05
发表于 2026-6-15 12: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6-15 11:21
6.15

周六周日,都好辛苦。

谁出钱谁最大,这些打工的真是连这道理都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15

回帖

374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74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5: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要去青海大环线,哥嫂,嫂子的哥哥嫂子,嫂子的姐姐姐夫,一行六人。
要跟我借奔驰商务车。

我跟LG说,为啥不开那台宝马X7呢,好开,适合长途跋涉。
商务车,我们都不愿意开着出远门,所以到今天ETC都没有装,买了十个月,开了四千多公里。
LG说,随便他哈,他想开哪个就开哪个。
我跟哥哥说,我的建议是开X7, 哥哥说,嫂子爱面子,想开奔驰充充面子。
我就不在多话,要不以为我小气,不舍得借新车给他们。

上周五来把奔驰拿过去了。
今天侄女说,她爸不敢开,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再来换车。
因为那个车高, 改装加高了,车身大视线不好,还是怀档, 底盘低,怕磕到。
我说是的,青海大环线,啥路况,咱不知道......
于是紧急安排保养,换皮带,换后轮胎~  给他周四来换车做准备。

哥嫂带嫂子家里人去旅游,没带公婆去旅游。
用的我们的车,我们的油卡,我们的ETC。
这种弟弟弟媳,应该也不多见了吧。

点评

我现在和你哥嫂的思路都是反的 别人的车,还是商务车 刮了,挂了怎么办? 能不欠人情就不要去欠,没有挂碍心里轻松是多么难得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10: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15

回帖

374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74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0: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6.16

上半年的贷款比较集中。
昨天转贷600,那小伙很干练,合作4年了。1个小时,就完成了转贷工作。
反观,本地另一个小伙,400到现在都没搞定。快一个月了。好在不等钱用。
一样都是有钱的小孩,一个开X6,嫌油费贵,又买了个特斯拉。
摆烂的小伙开5系。
但工作态度截然不同。

早上和朋友夫人打了招呼。
因为怕转贷,钱一时不凑手,要跟她挪100-200。
人之前跟我讲,没事,她就是账上没有,也会给我想办法,让我放心。
不需要了,也跟她说一下。

LG大学同学,脑溢血,平时高血压高血糖,也没去控制。
和夫人晚上九点视频完,第二天中午十一点,有工人上班了,才发现他倒在实验室。
夫人也是大学同学。
昨天正好去上海参加展会,去看下同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817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5222
发表于 2026-6-16 10: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6-15 15:48
哥哥要去青海大环线,哥嫂,嫂子的哥哥嫂子,嫂子的姐姐姐夫,一行六人。
要跟我借奔驰商务车。

我现在和你哥嫂的思路都是反的

别人的车,还是商务车

刮了,挂了怎么办?

能不欠人情就不要去欠,没有挂碍心里轻松是多么难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15

回帖

374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74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0: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刮花了啥的都是小事。怕趴窝了。
但是这种商务车,真的不适合往恶劣的地方走。
我们自己都很少开,接接客户,江浙沪旅游带老人的时候开。因为不好开。
当然坐的人是舒服的。

另一台车,其实比商务车贵,只不过他们开过了,车子也旧了,14万公里了。
这不马上大保养,换皮带,换轮胎,没有一万下不来。
还好前挡玻璃破了还能走保险。要不又是一万多。

等马上再开两年,电车再成熟点,买个电车。
这台SUV顶上装个升顶帐篷,加个电源。出去露个营啥的。
毕竟卖掉不值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19 , Processed in 0.017255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