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0|回复: 2

被贴牌

[复制链接]

524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437
发表于 2026-1-27 11: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下午开车出去,被贴牌了。违规停车。
我们远郊,很多人都是把车停在路边,我停车的路边,旁边是草莓基地,还有卖鸡的,现场杀。我停了车,就去爬旁边的小山了,回来收到罚单。
现在要过年了,交警要创收了,大家要注意了。


524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437
 楼主| 发表于 2026-1-27 16: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吃红绕肉了,下午4点去买,半价。买了梅干菜,一起焖。我吃肉,老公吃梅菜,他不吃肥肉。
买了两条太阳鱼,清蒸,一人一条。炒个青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4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437
 楼主| 发表于 2026-1-27 16: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在家没事干,想吃啥,自给自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6:28 , Processed in 0.015062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