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1538
5519
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2
468
1598
金牌会员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4-20 07:28 早上好
0
1221
2933
220
1379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4-20 09:24 狮子好,000937清仓了吗?谢谢!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4-20 11:26 不用。跌够了再补仓。 我最早的手有接近5000手,目前只有1500手。
7
1240
3559
论坛元老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4-20 12:59 收到了 ,留点底仓,本很低了,谢谢狮子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4-20 13:13 马上就年报了,看看能给多少利息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4-20 13:13 还有10天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4-20 14:08 狮子帮看看002879是留是走?有薄利了,谢谢!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4-20 17:05 价位不低,拉起来了,自己做减仓摊薄成本。 剩下的仓位才能安稳持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0:02 , Processed in 0.022875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